作者: sta*****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經驗] 第一次的催眠經驗
時間: Thu Jun  4 22:53:17 2015

我從小是一個很自卑 沒有自信的小孩
因為家庭的影響 我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也對自己的期待很高

隨著年紀的增長 壓力越來越不能負荷 出現了失眠的症狀
一開始我選擇看西醫 但是最近因為太多煩人的事情 我的劑量變重
我也意識到我已經成癮 我沒有吃藥會睡不著

後來我看到這個版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預約
版主在電話裡有先跟我聊我的近況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 見到版主 一下子就放鬆下來
版主人很好相處 還講解意識跟潛意識之間的差別
我才知道日常生活中我們也常被催眠

後來版主先幫我測試催眠深度 我是屬於不太深的
催眠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只要順著版主的指示
我就順利地跟潛意識對話 我才知道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版主也教我如何自我催眠 讓我回去練習
我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去 也很開心找到治療失眠的方法
真的很感謝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