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am******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催眠心得
時間: Wed Jul 29 17:30:11 2015

       因為之前參加過版聚,手黏住測試及忘記名字都有成功,覺得催眠是可以改善內
心焦慮的方法,加上離職很久,心理素質越來越差,自己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所以找版主
一對一催眠,希望得到改善。

首先版主會詳細解說潛意識,然後了解你的狀況及問題,可能是我自己一直執著於快點找
到工作或是一對一比較緊張,我當天的狀況比版聚差,像版主催眠時問我眼前出現什麼,
我回答圖書館,究竟是我最近一直待在圖書館還是潛意識在,我看不到也想像不到,所以
看到版友分享有人可以看到穿著打扮,表情身材,我很羨慕,版主再帶我到心靈洗滌室,
我努力想像有甘泉貫穿我的身體,然後很多黑水排出,之後離開身體變得輕盈。

潛意識對話很神奇,我想自己操控左右手,可是就是沒辦法,舉不起來就是舉不起來。

版主最後幫我下心錨法,雖然目前成效不張,但有漸漸變好,潛意識真的很神奇,版主很
有耐心解答及測試,真的謝謝版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