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作者: can*****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經驗] 像整人的催眠體驗~
時間: Thu Dec 18 00:26:14 2014



在某個寒冷的下午,

我陪著我心事重重的同學約了和藹可親的唐唐老師(James) ^_^

於是陪了同學下海~喔~不~是體驗~~



在體驗催眠前,老師和我們說明有四點的注意事項,

要確定真的做得到才有辦法進入催眠,

第一點:要相信催眠(通常都會相信才會來~)

第二點:要相信催眠師有這個能力(嗯~不相信也不敢體驗了(抖))

第三點:要能真正的放鬆(部份的人都敗在這一點)

第四點:要有想像力(只要平時會做白日夢就可以囉!)


以上就是老師的解說完畢!

做個簡單的測試看你的體質以及可以進入催眠多深...

於是老師開始教我們放鬆的指令,

深呼吸三次,第三次憋住,再一口氣吐光,吐光之後全身就會更加地放鬆,

如果老師的指令你無法達成 那就視同你進入催眠狀態了,

例如:老師請你張開眼睛時,你過了好幾秒都無法張開,就算催眠了,

     就算你嘴硬說不想/無法/沒有力氣睜開,一樣就視同你進入催眠了.


好  於是老師開始要我們放鬆,從頭頂開始放鬆,額頭放鬆,眼睛..

耳朵...鼻子...嘴巴...下巴放鬆...整個臉都很放鬆..

肩膀放鬆好像壓力重擔都不見了...然後背部..腰部..膝蓋..四肢..巴拉巴拉~

全身放鬆..從未有過的放鬆..



這過程眼睛都是閉著...

老師開始說眼前有個電梯..門關上後..一直下降一直下降..身體也越放鬆..

電梯到了最深的地方停住,而我們也進入很深層的階段,身體也進入了放鬆狀態,

老師開始慢慢地數數..10....9....8....7....0 (老師邊數數還邊彈手指)

跟著清脆的彈手指聲,我從頭頂上感覺到一陣暈眩,似乎真的有力量..


老師開始說你的眼皮..會越來越重..越來越重..每呼吸一次就越加緊..

好像強力膠黏住一樣,想睜睜不開,像甚麼一樣一點縫隙都沒有...一直不斷重複


接著老師就說可以開始試試看是否可以睜開眼睛,

Candy0909 OS:嗯?!一片黑暗!?睜開呀眼睛~
             OH~媽呀!我不會要去找蕭煌奇先生去學一技之長了吧?!?

同學A: 嗯!?!睜不開....(叫)


我想老師應該聽到我們心理的求救聲了~

老師又開始說,當我數到3的時候你們就可以睜開眼睛了

1..2..3 啪 (彈手指聲)

睜開你的眼睛...



Candy0909: @_@?!

同學A: O_O?

媽~~~我又重見光明了~~!!




之後老師說還有快速的體驗,

於是我們的手就黏在膝蓋上,

怎麼拔都拔不起來...感覺上面有水泥或者甚麼重物之類的壓在上面...

左手幫忙免強抬到手肘,

手腕之後的手掌像是甚麼一樣的黏在上面拔都拔不起來

我們超像在變魔術一樣的體驗,人清醒嗎?

清醒到不行~卻發現在自己無法控制四肢~@@!!



沒錯!!

我們就一連體驗了三至四種催眠,

甚麼忘記姓名~給你假名字假地址,讓你看到自己的身分證都想不起來是自己

讓你手像沒功能一樣連濕紙巾都拿不起來

內容我就不一一介紹

大家看得落落長的文章也嫌煩了杯~


有圖有真相不稀奇,

有 沒被收買的小女子體驗影片~那才真實呀!

這只是其中一部,拜託認識我的請假裝不認識不然我真會撞牆死呀!

好丟臉唷!今日的主角不是我!重點是我的同學呀~~為什麼是我入鏡@@?!?!

還是那麼素顏的情況下~~~~ >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GoZynbgAU




嗯~感想~

你有意願被催眠的才有辦法,若主觀意識太強,根本無法

電影有些片段都是誇張,因為誇張的電影才有觀眾的收看,

這種東西沒有體驗,我想你一輩子也不會知道,何況還有影片呀~(奔)



之所以那麼少人PO體驗文,是因為體驗過的大家都不願露面/浮出水面說明呀!

(我絕對沒有在說同學A)

而這次最主要是她找了唐唐老師(版主)體驗了前世...

解決她那未解開的心結..嗯..體驗就尊重當事者看是否願意說明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