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走到了一個像阿拉丁一樣的城堡
堡頂是黃色的 門是咖啡色的 很多金黃色的門飾.....

=========================================

作者: cgm*****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分享]催眠治療
時間: Tue Jul  7 22:16:04 2015



催眠體驗

版聚隔天
約了版主大大幫自己做個人療程

原本是約在夢陀鈴
後來改到人性空間

首先是長時間的交談
讓治療者清楚被治療者的狀況
自己講了很多很多很多
花了不少時間把狀況詮釋清楚
還有很多關於成功的定義 快樂的定義 之類的
覺得自己的想法真得有些扭曲僵硬

然後是催眠準備
吸三口氣 最後一口氣憋住
然後從三十數到一 做兩次
身體有放鬆

過來進入正式催眠
一樣三口氣 憋氣 放鬆
從頭頂慢慢放鬆到腳踝

然後版主讓我想像一個最舒服的情境
我想像出一個大草原
左邊有馬路 右邊有柵欄 藍天有點雲 後面是警察局(不知道為啥

版主叫我往前走 走到一個城堡前面
我走到了一個像阿拉丁一樣的城堡
堡頂是黃色的 門是咖啡色的 很多金黃色的門飾


版主叫我進去
我走了進去 看見了白色的長廊 旁邊有些畫 雖然不是非常的具體
那些畫都是從小到大的記憶
版主叫我找出三個最需要解決的事情

第一個我選擇了小時後被霸凌的記憶
我進到了裡面
後來我把那些人都趕跑了
它們再也沒來動我

第二個我選擇不好了戀愛記憶
我進到了裡面
一樣把那個人趕跑了
再也不接觸同類型的人

第三個我選擇了高二的孤獨
我回去告訴自己
他看到我驚訝又疑惑
很小聲 沒甚麼自信的跟我打招呼
我跟他說你以後就會跟我一樣有很多的朋友
抱了抱他 離開

但是心中還是有一塊悶悶的

後來它讓我去找我自己的潛意識

我[你是我嗎]
潛[對阿]
我[所以我很在意沒有女朋友嗎]
潛[還好 沒有也沒差]
我[我現在那麼難過是因為沒有女朋友嗎]
潛[不是 是因為你喜歡她]

我[我真的可以交到女朋友喔]
潛[對阿 而且很快]
我[我需要減肥嗎]
潛[要]
我[靠北]

我[我可以相信你嗎]
潛[可以阿]
我[那孤獨的時候你可以陪我嗎]
潛[你去找你朋友就好啦]
我[那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你可以幫我擋一下嗎]
潛[可以阿]

我[所以我以前喜歡的女生是真的喜歡他嗎]
潛[只是大家都有女朋友 想要交罷了]
  [而且說真的那些女生都很廢]
我[那別人的想法怎麼辦]
潛[管他去死]

我又跟潛意識聊了一聊
潛意識是個看起來不可一世 穿著格子褲方框眼鏡有點文青風 有點悶騷但其實很溫暖的人

後來離開潛意識
去了心靈洗滌室
是一個熱帶叢林 中間有個池子 水從四邊流下來 從池底流走
我在那裏洗 洗出了一堆黑色紫色藍色的東西 慢慢變成黃色 再變透明

然後去了一個腦波室
版主叫我把想要的話打進去
我就會變成這樣的人
我打了一些字
同時版主很像在念經一樣在我耳邊一直講了很多東西
這些東西 經由電腦 從輸入管 像光一樣 灌入腦中

最後走出了廊道 回到草原上 微風輕拂

後來我問版主
可以隨時把潛意識叫出來嗎
版主說可以

然後我又把潛意識叫出來
一開始只有下半身
叫了幾次就出來了
他衝過來對著我說[靠北]

這潛意識怎麼那麼喜歡講靠北

我[沒事 做個測試 你可以回去了]
潛[幹]

事後我問版主
這樣真的有算催眠到嗎
因為畫面不是說清楚到像可以看到黃色時鐘那樣

不過好像不需要那樣也算

後來在家裡也有做準備法和睡前法

只是雖然看到了潛意識
但還是怕怕的不知道他說得對不對
雖然他說不會害我


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