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作者: deb*****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分享] 實際催眠體驗分享文
時間: Tue Nov 10 21:01:38 2015

各位版友大家好,我第一次進入催眠版,也是第一次PO文
如果有冒犯請見諒。

我一直以來都有些小小情緒上的困擾,以前也有嘗試過是否去找心理治療
但普遍訪間心理治療費用都偏高,自己也是學醫的,對於心理治療抱持著很大的問號
因為我本來就知道什麼該做,什麼該改變,只是有時候情緒一來
我也是很難控制自己的失控的脾氣。所以我覺得心理治療比較適合不知道自己怎麼的人

anyway反正我是在網路上偶然看到催眠分享文,然後我就搜尋就搜尋到陳唐老師的影片
接著我就跟老師聯絡,不過後來陳唐老師介紹他的學生(豆腐熊)幫我做催眠

我其實放很開,因為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不管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
我都願意敞開心胸接受~~~~
一開始跟豆腐熊聊天互相稍微認識,說真的應該要多多聊天一下這樣比較不會有防備心
在做催眠的時候,你才會比較信任老師((總之,敞開心胸就對了!!))

聊天熟悉之後,也跟豆腐熊表明我想改變的部分及原因
之後就開始先測試我進入催眠的狀況如何,所以有試了"眼皮打不開"的催眠
我的確眼皮打不開,我也很困惑因為在內心意識實在清楚得很,但是我就是全身無力
我無力去睜開我的眼睛,其實滿神奇的~

接著才進入催眠,催眠過程我有哭,因為我想遺忘的事情,豆腐熊跟我說會再經歷一次
然後這大概就是最痛苦的部分吧我想,當你想要讓你的傷痛復原,不是去忽略它而是去
正式他,正式這件事情,正式這件事情所帶給你的感受。

催眠過程中有與潛意識對話,這個部份很酷,我個人解讀成它就是你跟你自己內心的對話
雖然老師會說你會看到你的潛意識變成一個形體,但在我的內心出現的不是形體而是一個
空間,老師也說每個人會看到的都不同,與潛意識對話就如同我在跟自己對話,跟自己
對話會更明白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與想法,更了解自己真實的感受。

所以對我來說這次催眠比較像是自我對話,然後藉著催眠更堅定自己本來的信念,有時候
自己的想法游移不定,內心也容易變得焦躁不安,透過這次催眠可以讓我對於原本重視的
事情變得更加珍惜及堅定,對於該去放下的事情也變得更寬容對待,不會再緊抓著不放。

我覺得催眠是因人而異的,有時候看你怎麼解釋,這次催眠的時候,老師有說了一些
例如:你會看到什麼?聽到什麼?等等之類的,我未必會有跟老師所說的一樣感受,但是
基本上也不會相差太遠,雖然沒能見到老師所說的什麼,但是在催眠過程中我自己則會
用了另外的一種方式去呈現,每個人的反應跟表現都不同。

對於想試試看催眠的人,我會希望你不是因為想要挑戰看看是真是假,我會希望你是真的
有需求或者有興趣想學習,老師很認真想幫助我們,而我們也該以感恩的心去接受。
畢竟催眠不是每個人都有效,至少我覺得這次催眠讓我受益良多,我很感謝老師。

催眠老師:豆腐熊
有需要或有興趣的可以找豆腐熊,或者找陳唐老師。 謝謝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