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ix**********                               

 標題  [分享] 台北版版聚心得

 時間  Tue Jul  7 01:31:55 2015

───────────────────────────────────────

 

 

大家好

 

小弟對飄版/靈學或是催眠這種有點神祕的領域很感興趣

 

因為一直很想改變缺乏自信的缺點

 

(自我防禦心強, 不太知道怎麼快速融入人群, 容易陷入自我否定/自我批判的情況)

 

想透過催眠試試看能不能從潛意識改變自己的思維, 所以就報名了這次的版聚

 

 

 

因為處於一個很多人的空間

 

剛開始進入催眠試驗的時候沒辦法很放鬆, 總覺得有點緊張

 

但隨著板主的循循引導, 終於能進入一種很舒服很輕鬆(甚至快要睡著了)的狀態

 

但隨著板主的循循引導, 終於能進入一種很舒服很輕鬆(甚至快要睡著了)的狀態

 

所以在眼皮測試跟手臂黏起來的測試階段算是有成功

 

雖然我一直感覺好像有一小部份是自己不想睜開跟把手拔開

 

但如版主所說的, 不想也算是被催眠的一種, 我就相信自己這邊是成功了

 

另外 手臂黏住時因為捏得很緊, 整個手超級痠

 

在版主用了"治療泉水"的催眠之後, 一下就痛痛飛走了!

 

 

 

到了接下來數1~10遺忘6, 跟忘記姓名的催眠測試

 

其實中間有一度已經幾乎忘得差不多了, 腦海中名字都用國防布 啊不是, 是白布遮住了

 

但最後感覺一直有微弱的聲音出現在提醒我, 所以還是宣告失敗了XDD

 

這裡我覺得有兩個事情影響我稍微分心, 第一個就是大家提到的溫度真的太冷

 

第二個是手臂黏住測試時眼睛有再睜開比較久, 才又進入這個催眠測試

 

第二個是手臂黏住測試時眼睛有再睜開比較久, 才又進入這個催眠測試

 

所以感覺一開始放鬆的情緒有點中斷, 花了一點心神讓自己一邊再持續放鬆

 

(但後來版主也可以直接跟版友的潛意識對話,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有沒有關係...)

 

 

 

後面其他版友的深度催眠體驗真的很精彩, 我就不多贅述了

 

雖然目前還沒有透過催眠讓自己人生起到正面影響過

 

但之前常常會利用一些催眠音檔達到讓自己放鬆的狀態, 我覺得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有時候情緒很緊繃睡不著, 聽了音檔之後可能才聽到一半就睡著了

 

所以後來有其他受試者上去做一些深度催眠體驗時

 

我在聽放鬆的橋段時都覺得快要睡著了 XD

 

 

後面的催眠沒有成功, 老實說多少有點失落

 

不知道是不是現場人比較多容易緊張的關係

 

而且雖然我非常相信催眠的效果, 但又一直沒自信自己能夠成功進入催眠狀態

 

不過, 這也是一個讓人好好練習自我催眠法的動力!

 

非常感謝板主現場示範自我催眠的步驟與方法

 

在板上雖有看過板主的教學文, 但是現場教學讓人學得更完整

 

希望透過持續不斷的練習, 最終能夠達成很有效的自我催眠

 

有機會再參加板聚驗證效果!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