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                                      

 標題  [分享] 今天板聚心得報告

 時間  Sun Nov  1 19:37:55 2015

───────────────────────────────────────

 

 

  今天版聚剛結束, 趁著興奮的心情還沒消退,趕快來寫心得

 

  先說結論,很可惜地,我沒進入,所以非常羨慕那兩位上台的同學

 

 

  可能是本身是個非常容易分心的人,

  像我開瀏覽器很容易一次開啟很多個分頁,

  可是明明這個分頁的內容還沒看完,就又跳開別的.

 

  像今天老師舉例麥當勞跟KFC的廣告催眠,

  我又會分心想到,自從我看過jamie oliver的演講後,

  所以我已經很久不吃速食了

 

  今天有得到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就是催眠進入情況就是要放鬆入神,

 

  然後我又分心想起以前練太極拳時,

 

 

  然後我又分心想起以前練太極拳時,

  真的有那麼一次入神到周遭的影像都不見了

  每條肌肉都跟大腦產生連結,

  真的有那種一動全身無有不動的感覺,可是後來沒有了,囧

  瑜伽也是,有一次真的就進入到全世界只剩下我在瑜伽墊上

  那種專注讓時間感消失

 

  最後老師分享的自我催眠練習法,我一定會好好練習的

  之後再來分享自身的變化.

 

  再次感謝老師這次辦的版聚,真的讓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催眠

  以前都是在電視或影片中看到,親眼看到真的很神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