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相信大部分的朋友應該都有過..做惡夢的經驗,做惡夢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壓力」過大無法紓解,如果常常做惡夢的話,就需要稍微留意一下最近生活的狀況了,看看是否工作責任突然變重,或是溝通上出現了問題,導致壓力升高,進而影響了睡眠品質,常做惡夢,這時候不仿多找朋友聊聊或四處走走踏青,或者狀況較為嚴重的話也可選擇催眠處理,
以下是曾經處理過個個案分享,若有疑問歡迎與我討論

==========================

作者: ba*****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經驗] 版主一對一催眠心得
時間: Sat Dec 14 14:56:01 2013

大家好呀~^^
我是去年參加版聚的版友  版主今年終於來台灣了!!
雖然他有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現在正在排解困難中
但是我們要持續為了這個版的水量而努力:P

這個心得是因為去年第二次版聚後
有幾個版友留下來想請版主一對一催眠
於是我也鼓起勇氣跟版主約了時間
因為是一對一的 所以需要額外付費

我個人認為滿合理的 就像彩妝部落客發文教大家 跟實際一對一教差異很大
加上經濟不是負擔不起  又想積極解決問題就約了 (可參考我之前心得)
而我的狀況比較特別 所以心得過一年才發比較準確

(聽說有些學生或家境很糟的版主就沒有收錢 而是要他們以後幫助別人)



------------------------  以上是前言 --------------------------------------



催眠的過程我是付計程車錢請版主到我家 剛好我家離人性空間沒有太遠
畢竟在家裡比較安心 而且也不用擔心被別人看到或打擾

一開始需要跟版主介紹一下自己的問題 其實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哭XDD
大概前因講了一個半小時才開始催眠

版主是一個很溫柔又讓人安心的人 其實他的事蹟在創業板也很多(偷爆料XD)
所以需要一對一催眠的人可以放心 他絕對不是壞人XDD

因為我以為版主有錄音 所以沒有做筆記 後來才知道版主只有錄前面
想記清楚自己催眠過程可能催眠完後做筆記會比較清楚喔 : )
我就有點忘記啦 只能寫大概心得XD


--------------------------- 以下催眠開始 -------------------------------------


一開始的催眠是在一個舒服的大草原 版主要我找一棟圖書館
我找到圖書館之後 (有點像我高中的但不是) 版主要我走進去走廊
理論上走廊上會有很多幅畫掛在牆上 但是我看到的畫都是空白的


所以版主要我走道走廊盡頭後 我發現可以上樓
上樓到了一間房間 接下來的畫面都是我主動看到的 版主也會給我適時的引導
所以如果你看不到版主要求的東西 或是有看到其他的都可以說出來

我看到一張床上面躺著幼稚園的我 藉由版主的指引 我陸續開了燈
打開抽屜 發現有筆記本等等 慢慢轉變成國小 國中的我

後來這個房間沒有東西之後 我走出來看到樓下是一個封閉的花園
類似學校四面都有建築 中間是草地 四周是大樹

我下來之後版主又引導我吃了果實等等 一些細節我因為沒有做筆記忘記了
但是我可以看到我很像打電動一樣 每經過一關我就變成大一個階段的我
非常的神奇!!

最後我變成現在的我 非常幸福的坐在樹下畫素描
畫的內容是 看著我爸媽牽著幼稚園的我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嬉戲
天氣很好 風很柔 樹好綠:)   我內心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我在猜想 或許小時候身為姊姊 所以背負很多爸媽期待
也因此我努力獨立成熟 !   內在的小孩? 沒有來得及長大
藉由催眠 我體驗了一場神奇的自我療癒的過程


最後的最後 我看到一個畫面 但是我沒有跟版主說 (懊惱><)
我看到我們一家六口手牽手繞園 站在全黑的舞台上
有一盞燈打在我們身上  視角是從正上方看我們的頭

特別的是 我是兩倍大的人 爸媽在我左右是正常大小
而我三個弟弟都小小的 大約只有零點五倍

我不知道這個含意是什麼 版主說或許我是支撐家裡的重要分子?
總之 有看到畫面一定要說壓!! 不要像我錯失良機~



------------------------------  催眠結束 ------------------------------------



後來我記得結束後已經快一點了 版主在我家待了很久 沒記錯應該有四個小時
我真的很感謝他 催眠完後我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很輕鬆

過了幾天之後有人取消跟版主的約 他還有再來我家一次
希望要幫我催眠比較深度的 看是不是可以更有幫助
人真的很好:)

在版主回家後也有說要幫我SKYPE 但我不太會用 又記錯時間
就沒有後續的催眠了 但是版主很負責 是真心地想要幫人解決問題 :)



------------------------------  後續 -----------------------------------------


因為我的困擾是作惡夢   在催眠之前我已經做惡夢好多年了
而且催眠之前惡夢的密度還滿高的 一個月有好幾次尖叫嚇醒
每次都無法反抗 痛苦到不行 醒來還會很懊悔 QQ


但催眠(十一月)後 我只有在一二月的時候夢過一次被欺負
雖然害怕但是有反抗XDD    醒來也沒有像以前害怕

之後又過了一年都沒有做過惡夢了!!! (灑花!!! >///<)




一直到前一兩個禮拜可能是因為跟家裡有一些溝通壓力
又做了跟以前一樣可怕的噩夢 Q_____Q

醒來之後我當然也很生氣!! 都一年了居然又做惡夢QQ
可是過一兩天我就釋懷了

以現在跟之前的頻率比起來 催眠的效果實在是太好了
而且我知道等我越來越大 可能有自己的小家庭後
就不用擔心原生家庭給的壓力了 : )



----------------------------- 以下結尾 ------------------------------



因此 如果有問題的大家 真的很鼓勵多多調適自己
等所有的努力都嘗試過後 試試看催眠也不錯喔^^

在感謝版主的同時 也謝謝大家讓這個版持續下去
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人需要這個版的
大家一起加油:) 不管是學習幫助別人 還是被幫助
都一起開心的在版上聊天吧^^

謝謝看完冗長心得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