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W****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經驗]前世經驗+催眠初體驗
時間: Sat Jan 31 00:21:33 2015

大家好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學校有催眠社
然後他們辦過催眠前世今生體驗
好奇心驅使下我就去了(因為免錢XDD

催眠手法我就直接省略了
因為我是外行人
所以我就直接說我的感覺
基本上我感到非常輕鬆,但我的意識是清醒的
然後我看到我的前世像是在看電影一般
順帶一提,當天是看到潛意識最想讓你看到的一世
那天我看到的一開始是兩條岔路
我很自然地往某一條走
然後我看到一間房子叫XX府
當催眠師說哪個朝代時,我非常清楚知道是清朝
故事大概是這樣就是我是一個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
為了家人去求一個權位比較高的人(應該是王爺之類的)
但是我卻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
但我知道他其實很愛我
後來因為有另外一個人很喜歡他(應該是公主之類的)
可以幫助他之後的事業(或說是官途)
所以我就自殺了
臨終前我看到他抱著我(或說前世的那個我)痛哭流涕
而我說:我不會再連累你了
然後我就看到自己踩在雲上頻頻回頭
這時候催眠師說:不要再留戀了,那已經是過去了

然後倒回來現在
催眠師問我前世有沒有小孩
我回答不出來,只是覺得很哀傷,因為我看到我坐在圓桌旁撐著頭
然後我當下鼻塞突然通了一半
好像是看到我前世是七孔流血死的

之後
我一直以為是投射(因為實在太言情)
直到我去拜了月老廟之後
才讓我開始相信他應該是真實(因為當下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很詳細的問催眠師)
(但之後有問過學長,他有告訴我投射跟真正進去的不同,因為我不是很確定到底是哪種
所以就一直抱持著不知道他是投射還是真的前世。但去月老廟拜拜我又擲爻問過,祂說
那是真的!!!我知道這種確認法很不科學,但我真的是外行人,不知道怎樣才是"真的")


只是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這樣的前世到底想跟我說什麼?
還有我現在非常害怕遇到我前世的老公..
因為我覺得我欠人家很多
但我直覺他追我很久了...
雖然我可以確定目前還沒遇到
然後我對這次的經驗過後有再請學長幫我催眠一次
但因為時間實在太短
我只有看到一幕
就是我必須改姓才能救我的家人
之後聽到情歌會莫名心痛(但我平常不會)
是去拜完月老之後才好的

大家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