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ove*****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分享] 初次體驗催眠
時間: Tue Mar 17 17:31:30 2015

大家好

我算是最近才加入的版友
會接觸到催眠版是因閃光受成長環境影響,對於控制行為能力很缺乏
在他排斥看精神科吃藥的情況下,估狗大神跑出的"催眠治療"讓我很有興趣
進而搜尋到催眠版

在與版主簡單聊過後,與閃光也沒有明顯排斥的狀況下
去參加了14號的體驗活動,當天閃光有事我自己前往

剛到時其實有點怕怕的,還好主持人很快的帶動氣氛
先是老師NLP、小人偶家庭系統排列的示範
讓從沒看過的我非常驚訝

最後才是版主老師的團體催眠體驗
版主在解釋催眠現象的用語非常有趣,很容易懂

當天參加的人大約有30人
在版主放了令人放鬆的音樂後開始
跟隨著版主的指令放鬆、放鬆、放鬆
應該是為了讓大家徹底放鬆,這放鬆的指令持續了2-3分鐘之久
(但其實我有ADHD的狀況,所以無法集中精神那麼久,在想像進入電梯時我就短時間神遊)
也許就是在放鬆過程注意力有跑掉,
第一關的眼睛黏住我失敗了!!!
OMG~~~~~~當下我超懊惱的
成功約有超過一半左右的人,有些人睜不開還不好意思舉手的

接下來的雙手黏住
我拼命告訴我自己,努力想像老師說的雙手被如何綑綁
結果雙手真的黏住了,怎麼都分不開
內心真的非常震驚!!!
我黏住的雙手舉的很高,老師在算有幾個人黏住時我超想叫老師數快一點的
快點解除,手好酸喔,呵呵!

再來的忘記6這個數字跟忘記自己的名字
也在我無法集中注意力的情況宣告失敗
但現場成功的人還不少呢!

老師挑了一位解除指令都要好幾次才解除的同學出來
表演了幫他改名、手舉不起來等都成功,若不是當場看到,會覺得這可以演啊
接下來的看到不存在的時鍾與筆,簡直是太神奇了
最後是看不見老師也成功了,完全就是任憑老師擺布(笑)
現場看的震撼跟平常看文字敘述實在差太多了
不免為那位被深層催眠的同學擔心起來

結束時已經晚上10:30了
回家後閃光問我情況如何,我驚艷到現在還無法完整描述出來
默默決定,真的要存錢讓閃光來治療
我相信直接對潛意識治療,從根源治療會比其他的來的有效

至於我自己,問了老師有ADHD是否會比較難催眠
答案是對的
所以我想先從練習置底文的自我催眠訓練開始
希望可以順便改善我精神無法集中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