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經過這次催眠有很大收穫,了解到自己並不是不好催眠而是我是感覺型的玩家,其實
我已經被催眠到很直覺思考的狀態了,版主在跟我的潛意識溝通時手指會很快速回答。也
經過這次才了解自己的潛意識,感覺蠻強悍有個性的.....

=====================================

作者: zy7*****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經驗] 版主大大的催眠治療
時間: Wed May 20 00:04:51 2015



下午才做完催眠療癒現在來篇熱騰騰的心得文~ 小女的背景是無法規律的回診病患
有療癒控制跟失眠的問題,但經過半年休養漸漸回到職場,在這當中曾經有做過心理治療
與催眠治療。但是對於傳統的認知心理治療有抗性,才找上催眠療癒,意外的發現催眠治療癒非常有幫助。

在之前有做過兩次的催眠療癒,第一次就改善了我腦袋裡面會有雜音無法入睡,當
時的臨床心理師只有做到肌肉放鬆的程度,第二次是臨床心理師說了一個樹葉的故事,主
要敘述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人生。小女在第二次催眠聽故事聽到主角名稱是佛烈德時
就睡著了xDD但是深深覺了目前生活的改變可能是受到當初催眠的療效,我變得比較會適
度抒發自己脾氣(之前都自己吞出問題)也比較能抽離情緒去分析問題。

雖然已經回到正常的生活但是還是有惱人跟不自主眨眼的問題.....連神經內科都找
不到問題,下定決心領了薪水後要再約催眠療癒。

於是查到了催眠版!!看了許多版友分享催眠的經驗真的好想給版主做催眠~~ !!
我之前做催眠都是黑黑的沒有任何畫面QQ

先是跟版主聊天,版主比想像中親切,跟版主聊天不像再看心理師而是跟好久不見
的朋友聊天,這讓我很輕鬆~ (版主還蠻幽默的)

進入催眠正題

催眠測試:閉眼—》黏手--》說不出數字名字

催眠測試我可以做到喊不出六,或是不想回答名字,但是我認真思考還是可以回答出
答案只是不想講話。我想這是我的意識一直存在

爾後開始正式催眠!!無論版主如何形容電題走廊的場景我的眼中依舊一片漆黑...
....像是在夢境跟太空漫遊,版主還是會努力的形容場景的樣子:白雲、海邊、熟悉的
地方等等,我依然在一片漆黑的場景,版主問我在哪:我只能回答像在夢裡Orz (總不能
回答在媽媽的子宮這種矯情的回答)
 

我還以為我不能被催眠,後來版主說我可能是感覺型的人教了我用左右手指移動讓
淺意識去表達,一開始真的覺得很滑稽很怪,但是為了不愧對新台幣的支持,我跟著做了

(以前不愛冒險對事情容易有成見的我一定直接放棄)這時居然!!!右手指輕輕動了,
跟隨指令左手指也動了!!!!試了幾次版主讓我玩玩看xd 讓我自己問自己問題:我問
了我愛不愛我男友、我怕不怕鬼、喜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有些問題手指只有輕輕移動、有
些是超級快速不用反應的跳動。原本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沒想到居然都是為正式的治療做
準備!!
 

跟其他人一樣是先帶到淺意識面前再到心靈洗滌室去清潔心靈的髒污。但是我還是看
不到畫面,聽了版主的指令key word潛意識時,我的啊左邊臉頰眼瞼已經快速抽動身體背
脊麻麻的啊(天呀!是鬼上身嗎>"""""""<)這時我的潛意識已經霸佔我的思考,變成很直
覺的回答問題,版主幫我問了一些我想問的問題:頭痛會不會好、頭痛的原因?由於我無
法看到畫面,都是採用封閉式的問題。版主還帶我回到我人際關係癥結的根源我跟媽媽的
相處,雖然我看不到畫面但是我回到了媽媽的角色去看待我的關係,我突然就哭了!然後
是第三人在看待我們母女的關係,我對問題的癥結點豁然開朗~

     再來版主還教我心裡防衛的技巧,問我要用什麼暗號時,我只想到了觀世音菩薩!
因為總覺得過去的這年都有觀世音庇佑跟男友的照顧可以脫離憂鬱(雖然說不要扯宗教啦
) ~

    最後是到心靈洗滌室,我依然無法看到或想到跟水有關的景像(儘管版主已經比電影
旁白還會說了Orz) ,我只感覺到涼涼的風吹在臉上身體很舒服,在版主說到關鍵字菩薩
灑水在身上,我真的感覺到身上一點點濕濕的。

    後來就是清醒了~ 覺得啊版主真的很熱心可愛加好聊,催眠時也十分用心套入你的
邏輯思考,結束後還很認真教你方法!!~ 有需求的人真的可以找版主尋求專業協助

    經過這次催眠有很大收穫,了解到自己並不是不好催眠而是我是感覺型的玩家,其實
我已經被催眠到很直覺思考的狀態了,版主在跟我的潛意識溝通時手指會很快速回答。也
經過這次才了解自己的潛意識,感覺蠻強悍有個性的,有些版主反駁問的問題,左手會整
個抽動而不是用手指say no 而已......

   最棒的是我現在不會頭痛了!!原來我的頭痛都是因為鑽牛角尖的身心症.... So hap
py :)

   再次推版主的專業跟熱心,但是要做催眠的人要有自覺是打怪是要自己打的,催眠治療癒

像是幫你補血跟提升技能這樣~ ~ 不是完全依靠不做努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