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常常在夢想自己有一天能成為一個有熱情 有自信 獨立 有責任感 充滿行動力 人緣好 受歡迎的一個人
我在這次的經驗 讓我知道催眠這項強大利器可以幫助我更接近這些特質
而我也希望藉由練習催眠和積極改變自己 讓這種夢想成為現實.........
 

=================================

=================================

作者: ada*****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分享] 第一次催眠的心得
時間: Wed Mar 18 14:26:53 2015

大家好
小弟是最近找版主催眠的板友
其實大約從半年前就知道催眠板的存在
但因為自己的懶散和不安 所以拖到最近這幾個禮拜才來接受版主的幫助


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和自信  內心很常感到空洞和不安的人
國小國中也因孤僻 瘦小等各種原因而會惹上一些麻煩
我從幼稚園開始就是一個怕生且很容易緊張的人
國小國中的成長過程中又遇到了一些麻煩
這些問題也因此嚴重影響到我的人際關係  讓我常常不太敢主動跟別人搭話
甚至得戴上假面具讓自己不要那麼孤僻
我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失望

漸漸的讓我對甚麼都沒興趣 甚麼都不想做
對團體中生活中的事物和工作嚴重缺乏熱情 少了責任感
做事情總抱持著應付的心態

我想改變這樣的自己 大概從高一高二開始
我戒掉看漫畫打電動的習慣(因為我非常容易沉迷 國高中時這些東西甚至是我的生活重心)
我慢慢的改變自己的髮型和穿著 希望讓自己能變得帥氣有型
為了改變我瘦小的身形 我開始試著學習健身 慢跑等 希望讓自己有強健的體魄 變得陽光有自信 我要擺脫過去弱小的自己
當兵時 為了增進自己的聊天能力和內涵 半夜站哨也會經常試著跟我一起站哨的弟兄們搭話 藉由跟人搭話 學習充實自己腦子裡的資料庫
也會去看以前從未接觸的書 例如心理學 催眠等等 充實內涵

大家喜歡打麻將 我也開始學習一起打打麻將等(以前的我很反骨 討厭做跟大家一樣的事 導致我無法融入大家)

我這幾年來我開始做了一些自己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上述的事情有些成功有些還在進行中
但很可惜的是..不知為何 我覺得我好像不是心甘情願做這些事情
反而好像是為了融入社會而被迫做這些事物

為了改變自己 過程中感到十分痛苦
因為要做許多跟以前的習慣相違背的事情 甚至常常一鬆懈就被打回原形
我就這樣在改變自己和被打回原形的循環中來來去去

到最後 我感到勞累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抓到訣竅和方向
雖然這些改變的確為我帶來改善
但總覺得跟人相處時還是感到很不協調很不舒服 格格不入
我對人際關係依舊會感到十分緊張
我好像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甚麼 沒有找到方向



但半年前我找到了催眠治療這項好用的神兵利器
最近終於跑去找版主做催眠治療
因為目前沒有工作和還是學生的身分
版主甚至還替我減免費用 而且時間超過不加錢
甚至時間一拉長 還可以到下次見面再開始做催眠治療(一樣不加錢)
版主這些貼心的行為讓我感到溫暖
版主真是魯蛇的超級救星

第一天遇到版主 跟版主聊了一陣子 因為時間耗了一個下午

版主第一天只好先做催眠深度的測試 下次再來做真正的催眠治療
版主對我做了眼皮和手黏住等等的測試
我感到非常神奇 沒想到版主只是唸唸一些話 竟然就能讓我眼皮無法睜開
正常來講 眼皮無法睜開這種事應該會讓人驚慌失措
但當時我不但不慌張 甚至還感到十足的驚訝和喜悅


第一階段眼皮黏住的測試通過 接下來要做第二階段的測試
這個測試可以讓我雙手黏住分不開
但很可惜手竟然無法黏住
我還以為我這種愛幻想的人 至少也能通過這項測試

有點可惜
我目前只能做淺度的催眠

但做完測試後我很高興自己是能夠催眠的 我確信我可以藉由催眠來幫助自己
而且我可以透過練習讓我能達到更深度的催眠

隔了一個禮拜左右
我來找版主作真正的催眠治療
我照著版主的指示開始放鬆 讓我的淺意識跑出來接受指令
版主希望我想像出山上海邊 草原等各種讓我舒服的景象

但是我看不到任何畫面 聽不到任何聲音 我全憑感覺來想像
後來版主說我是感覺型的人(似乎有分視覺型 聽覺型 感覺型三種)
真是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我不夠放鬆沒進入狀況或是我很沒有天分.....

後來進了催眠後 版主開始對我說了一些道理
那時的我感覺我好像在休息 但我卻很清楚的聽到版主對我說的話
而且版主對我說的這些道理感覺比平常更容易聽進去

版主希望我從負面的事物中 用另一個角度去得到正面的回饋
要試著去發現從過去這些不好的經歷中 能找到哪些值得學習的好處等等

之後版主也讓我跟淺意識對話
因為我事先不知道我竟然能跟淺意識對話
所以一時也不知要問甚麼 就對淺意識問一些我人緣能不能變好 我能不能受歡迎等單調的問題
很神奇的是我的手指竟然能自己動起來 而且我問的問題得到都是肯定的答案(肯定翹右手食指 否定翹左手食指)
(不過我後來想想淺意識如果給我否定的答案 那我該怎麼辦才好...?)

最後我問了淺意識 問他是否願意幫助我 是否能在我內心感到無助的時候陪伴著我
淺意識對我表示肯定 我感到高興
就好像在一個無人島上發現了一個小伙伴一樣
而且這位小夥伴也願意給予我協助
(催眠這麼厲害 要是發揚光大 那算命等這些問問題的行業豈不是要餓肚子? 我問我的淺意識就好了 而且算命可能不準 淺意識感覺準確度很高)

催眠治療的尾聲 版主對我說 要成為一個自信樂觀強大的人
我覺得平常對我講這些 我會沒甚麼感覺
但是在催眠的過程中 這些話確實對我產生了一些影響

真的很感謝版主願意花好幾個小時來提拔我 肯定我
雖然可能因為以前的毒害太深的經歷和自己的催眠深度很淺的關係
感覺自己變化好像還不算明顯 (也是啦 魯了這麼多年 怎麼可能短短幾天就讓我有巨大改變 )
但這些經歷讓覺自己不是無助的
而且我還可以靠著練習加深催眠的深度和靠著指令讓我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這些遇到版主和從版主那裏拿到的收穫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版主人十分親切幽默 完全沒有那種專業人員的架子
就像好朋友一樣 我能夠像朋友之間的對談一樣輕鬆
而且版主也很盡力的幫助我 耐心聽我訴苦
這讓我願意把我的事情安心的告知版主
以助人為優先 甚至為了幫助我 即使時間超過好幾個小時或是把這次諮詢挪到下次也不加收費用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版主的鼎力相助
我非常榮幸自己能夠跟版主相遇
我非常希望之後還能接受版主的關心鼓勵和協助


我常常在夢想自己有一天能成為一個有熱情 有自信 獨立 有責任感 充滿行動力 人緣好 受歡迎的一個人
我在這次的經驗 讓我知道催眠這項強大利器可以幫助我更接近這些特質
而我也希望藉由練習催眠和積極改變自己 讓這種夢想成為現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