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d*****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分享] 板主的催眠治療
時間: Wed Jun  3 22:22:23 2015

我是在4/18NLP及催眠個案分享活動中,第一次見到板主本人的

人生第一次被催眠到眼睛睜不開來,感覺非常神奇,

後來也參加了科學催眠+系統排列+NLP精華版 3合1課程

這次進步到手也差點被黏住,為什麼說是進步,

因為我覺得能被深層催眠是好處,這樣催眠才能給你更大助力,

雖然看到有人忘記名字很好笑,但其實也蠻羨慕的,

因為這樣被催眠治療的效果更好,

然後最近工作壓力很大,於是就想找板主來做催眠治療,

不過板主很忙,直到昨天才能讓他幫助我,

我是相當悲觀的人,整天鑽牛角尖.杞人憂天,抗壓力極弱,很多工作做沒幾天就離職了,

就算留比較久的工作,一開始感受到的壓力,可能失眠.呼吸困難.想吐,

所以很多可以挑戰高薪的工作根本沒資格去嘗試,現在31歲了,始終還在2XK打滾,

人又相當內向,一開始都很不得同事緣,當然朋友也很少,更不敢去追求喜歡的女生,

一切都讓我看不到未來,鬱鬱寡歡,當然我也有找方法改變,所以才來到了催眠板,

有機會接觸催眠,有機會藉由催眠改變自己的魯蛇人生!

在催眠開始前,板主要我想想要對潛意識問的問題,

我寫了一些問題,而板主也提供了一些意見,

雖然這次找板主是想讓他幫我增加自信,變得樂觀之類的,

但是我隨口提起我有另一項困擾:強迫症

我會因為平常人根本不會覺得髒的事物,而做清潔的行為,

板主提到了暴露療法可以幫助到我,由此可見板主對心理問題確實是有不少著墨的,

接下來開始進行催眠,我跟之前板友不一樣,沒做深度測驗(因為之前活動做過了XD)

一開始要先讓身體不斷的放鬆放鬆再放鬆,意識隨著電梯下沉下沉再下沉,

隨著指令找到了潛意識的門,打開門見到了潛意識,

我的潛意識長得就像是我本人,不過臉變圓不少(潛意識吃比較好?)

然後穿著像是古希臘的白色衣服,頭上還有桂冠,於是我開始問他問題

可不可以自信一點?

不要那麼容易緊張,你會如何幫助我?

能夠一直有精神嗎?不要老是沒精神想睡覺!

我的未來是有希望的嗎?該怎麼做?

可以不害怕人.陌生人.正妹嗎?

希望你能正面思考!

他也一一回答我,不過也有回答讓我意外的時候,

像是我遇到困難時,他可以幫我嗎?

他居然回答:不行!這是給我的磨練,

我說可以一起面對一起成長時,他才答應我遇到困難時,他可以幫我

另外,我說希望不要老是羨慕或忌妒別人時,

他則是回答:我已經比全世界很多人幸運了,不需要跟別人比

之後關上門離開潛意識,到了心靈洗滌室門前,

打開門,我看見了一個日式澡堂,在那裡洗去疲憊.不安的身心

一開始洗的時候是流出黑黑的髒水(我每天都有洗澡啊Q.Q)

後來洗好流下的水逐漸變透明才算完成了心靈洗滌的工作,

接下來,是找出3個成功的經驗,將自己融入當時的場景中,

我從我魯蛇人生中硬是找出3項經驗,一度以為我找不到 囧

1.小時候考第一名 2.高中籃球比賽獨拿高分 3.辛苦的錄取了工作

並且利用了我的項鍊做了心錨,我的項鍊是個觀世音菩薩的玉珮,

雖然我是無神論者,但是在催眠狀況下,我還是見到了觀世音菩薩,

祂會保佑我避免或減輕一些意外傷害,

接下來就是清醒過來,板主還教了我很多關於催眠的知識,以及自我催眠的技巧,

總而言之,真的是獲益良多,板主是個專業博學多聞很值得推薦的催眠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