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fu*******

標題[心得] 自我催眠三步驟(1)-睡前法
時間Fri Nov 30 12:05:09 2012

 

都被點名了,就先從簡單的心的文開始吧.....

以下為整合版主大人的指示加上我心得的內容
所以有些原文的句子我是直接原封不動的放著噢~~


==========================正文開始===================

(一)連續一星期,睡前唸建議與10~20次

首先,一定要先思考好自己最需要的是甚麼
能夠越簡單越明瞭越好,之後再慢慢加入(反正最後只要5分鐘就能搞定)

這部分如果有問題的話,都歡迎寫信給thismy大人
他會給你意象不到的好建議語~~~((如果問題沒有很私人的話也可以直接po文問阿

 


(二)每說一次,你就合起一個手指,直到你數完10次為止

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加到20次,就把合起來的手指一個一個打開就行
一部分是怕忘記數到哪,一部分是避免意識的干擾
因為我們需要的是把指令進入『潛意識』

 

(三)每天一定要做完10~20次的建議,才可以睡覺。

 

之後就會發現有"小小的改善"~~畢竟還沒正式進入
可是你會發現你給的指令還是會對你產生影響的


這裡要建議大家,一旦確定好建議語之後就不要任意更改
不然很容易走火入魔的......(((板大說這麼笨的事情一定要給大家笑一下

 

一開始接觸催眠主要的目的簡單來說是想減肥
版主就說了~~~那就催眠自己7點之後不想吃東西吧!!

那一部分呢,我也愛喝飲料、茶之類的東西多過水
因此想要在指令當中加上喝水這個項目


所以在換了很多次指令之後
某天對自己下的指令是


『晚上7點之後,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只想喝水』


結果有一天晚上......睡前法開始了!!!

"晚上7點之後,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只想喝水"((合一隻手指

"晚上7點之後,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只想喝水"((合第二隻手指

"晚上7點之後,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只想喝水"(((第三隻手指

.
.
.
.
.
.  然後我就慢慢的進入催眠模式中
.
.  完全不知道自己再說甚麼,卻又真的有一直說話
.
.
.
.
.  可是!!!!!
.
.
.  當我再度有意識的時候,我的嘴裡居然是念著
.

『我只想吃東西,不想喝水』

       『我只想吃東西,不想喝水』

              『我只想吃東西,不想喝水』


天阿~~~~~!!!!太可怕了吧!
其它的話都直接省略,而且簡潔有力.....
我自己不禁在床上傻笑了起來....

潛意識~這次算我服了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