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i*******                        看板  hypnotism

 標題  Re: [分享] 第二次版聚-Part1神奇自發功

 時間  Mon Nov 19 12:02:33 2012

───────────────────────────────────────

 

※ 引述《funky0926 (車神卡卡)》之銘言:

: 不過我的氣場感覺非常的亂

: 板大說了:每個人氣場不同,有的人是左右、有的人是畫圈

: 可是我先是前後,然後化圈,之後它又想要左右

: 真是任性的氣場阿....

 

 

 

第一次接觸到自發功,感覺還滿妙的

 

我回去後也有再練

 

中間有好幾次試著輕搖自己的手

 

我的手依舊沒有晃動的跡像

 

氣場似乎只想往我的頭殼左上方竄

 

 

以致於讓我整個人一直在往左邊傾

 

好幾次重心不穩,也不知道腳要如何配合著移動

 

後來就發展成整個身體在順時鐘方向畫圈,能感覺向左的動能是很強的

 

蝦咪...為什麼大家都是手畫圈,我是身體在畫圈  >"<

 

就不由自主地聯想...難道我是頭殼壞去  |||Orz

 

 

 

後來中間一段時間感覺不到任何氣動,站得我都快覺得無聊了

 

沒想到,氣開始改向我的後腦勺竄

 

哇哩咧,重心更加不穩

 

慢慢地就變成整個身體呈逆時鐘方向畫圈,向後的動能很強

 

現在很好奇下次自己的氣場會如何變化

 

請問版大,要練多久才能像那位靈學正妹網友動得那麼自然又多變呀?

 

她那種也是自發功嗎?感覺好有趣哦! ^////^

 

 

 

: 收功就是要

: 請它慢慢的停下來,千萬不可以擅自停下來噢~~~

: 等到完全停只之後

: 1. 洗臉、梳頭、拍肩膀,身體,手臂,然後拍拍屁股!?

: 2. 兩手虎口交叉在丹田部分順時鐘繞18圈(((大約是肚臍下方一些

:    之後兩手前後交換交叉方向,逆時鐘18圈

:    如果功力成長的話,記得要將圈數提升到36圈,不可太快

: 3. 手掌張開攤平向上並吸氣~~~~

:    吐氣將氣壓回丹田,重複此動做三次

: 站著10~15秒之後便可以解散自由活動了~~

: 此篇有許多小細節沒有打出來,所以沒有來版聚的人不要擅自嚐試

: 打出來是怕有些地方我是不是漏掉了,提醒自己一下

: 尤其是收功的部分很怕自己漏掉甚麼了!?

: 所以台北高雄有學到這部分的或者是版主有沒有要補充一下的???

哇哩咧......

 

我收功步驟的順序搞錯了

 

把步驟2和3的順序巔倒了

 

這樣有沒有關係呀?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