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in*********                         
 標題  [分享] 版聚催眠體驗
 時間  Thu Nov 15 04:46:02 2012
───────────────────────────────────────

看了版上的分享文之後,才發現版聚那天原來有版友早在好幾小時之前就先到了

那我還自以為提早到就先去附近晃了一下,等快到了約定的時間才進去人性空間

原來早到是可以先進去的,我們這些早到卻在外面晃的人還真是傻傻的咧!  |||Orz

 

接著準時走進人性空間後,在下樓梯時發現有店貓,一整個很驚喜

一邊走下樓,還一邊很開心地伸手去摸貓咪

下樓後看到版聚這麼多人,雖然早就知道人數,還是覺得有些意外

在我還沒回神過來時,小萬就遞上了名牌到我面前

當我看到名牌時,又是一個震驚


這又不是有價的付費活動,居然會有人如此的發心還製作名牌

心裡還覺得這個人一定是版聚經驗豐富的達人,設想得這麼周到

萬萬沒想到版聚召集人居然也是第一次參加版聚

而且我也一直以為召集人是男的說,真是不好意思啦!大誤  XDDDDDDD

對了,還有令人感到揪甘心的嘉義粽和麻糬,謝謝好心版友的招待

最重要的是很感謝版聚的主角,版主大人,遠從國外來到台灣參加版聚

並佛心地安排催眠治療來幫助許多遇到困境的人,真是辛苦版主大大了

 

再來一開始的自介和發問流程就先跳過,直接進入催眠體驗的部分

在進行正式的集體催眠之前,版主先幫大家做催眠的敏感度測試

我想可能是我本身是個超級容易緊張的人,所以比較難進入催眠吧!

第一個測試"眼睛睜不開":我完全沒有眼睛被黏住的感覺,還是能很自然的睜眼閉眼

第二個測試"兩手相握分不開":我還是可以把手分開,但分開前真的有一點點的吃力

結果敏感度測試不太成功,讓我心裡有些失落。 >"<

 

接下來的就是正式的深度催眠

依照版主的指示,聽到從1到100的數數和下樓梯來進入催眠狀態

但是下樓梯的畫面,是我硬是想像出來的,而不是腦海中自然而然浮現出來的

再來就是以第一人稱的視角看到大海和草原的景像,是我以前曾經去過的地方

池塘的部分就是淺淺的池水,大約比腳踝高一些的深度,但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池塘

然後版主指示喝池塘中的水,

但是腦海中出現的畫面並沒有照按指示去喝水,我反而是在玩水和踢水

在看到水中倒影的部分,倒影裡浮現出的影像,

是我以第三人稱的視角,看到一個人在黑暗中不斷地在跳舞

我本身完全不懂舞蹈,也沒有什麼節奏感和韻律感可言

在跳舞的人面容看起來也不太像我,但我又覺得那個人好像是我

之後根本一整個沒有按照版主的指示進行,只看到那個人一直不停地在跳舞...汗

基本上中間有1/3的時間都在看那個人跳舞。

在最後1/3的階段裡,不知道為何畫面就自動消失了,

接著我的心跳突然加速,變得緊張,一直到版主結束催眠為止。

 

所以我很疑惑,這樣到底算不算有進入催眠?如果算有的話,是在第幾階段?

而且每次版主在問我們目前的狀態時,要我們舉手,我的手都舉不太起來

在我好不容易快要舉起來時,版主就已經繼續進行下一步的指示了

每一次都是這樣  |||orz

還有最後畫面消失和緊張是怎麼回事,一整個讓我覺得滿莫名其妙的說

 

(哎~累了,總算有些睡意了,好像有點快寫不下去了)

總之,第一次參加網有版聚,真的只能說是震驚連連,噗 XD

最讓我震驚的就是在催眠已經結束了,還有一位版友居然沒有跟著大家一起醒來

聽到版主說那位版友進得非常深入,應該有進到第6階段催眠

看版主在引導她清醒的過程中,

我看到她閉著的眼皮下,眼球轉動得很快,

一直一直在轉,持續得很久

看得我一整個傻眼,心裡想著真不可思議。

後來的瞬間催眠和快速催眠也很精彩,連自己都覺得很想要體驗

在過程中,我還特地去看被催眠者的眼球,到底是不是也會快速轉動

接受瞬間催眠的版友因為是面朝下,所以觀察不到

而被快速催眠的版友,我看從頭到尾眼球好像沒有什麼在動

只有在最後快醒來時才有動得比較厲害而已

以上就是我的催眠心得分享~

 

話說知道還有第二次版聚,其實還滿想要參加

雖然自己有些人格上的缺陷和問題很想要改善

但又覺得好像又不如有些版友有那大的急迫性


我也不確定自己的問題算不算嚴重

不知道能不能報名

不過今天看來又失眠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