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his*******                       
 標題  Fw: [分享] 催眠個案經驗分享(2)
 時間  Fri Aug  3 18:52:11 2012
───────────────────────────────────────

※ [本文轉錄自 soul 看板 #1G4atOVe ]

作者: thismy (陷入無盡的孤獨) 看板: soul
標題: [分享] 催眠個案經驗分享(2)
時間: Fri Jul 27 16:14:14 2012

這是一位即將面對大考的受催眠者的感想文。
催眠目標是:讓自己念書沒有壓力,甚至感到快樂。

**********************

當開始要進行催眠時,我感到緊張,但陳老師播放的音樂讓我慢慢放鬆。催眠進行時,陳
老師引領我到了一個很大很美的公園之後,又到了一個充滿神奇性的圖書館。

在那裡我回憶起之前的快樂時光,感到歡樂的時光。當時還感動得留下了眼淚。之後,我
又看到了我努力讀書後的成果。過後,我又到了一個叫「k書中心」的房間裡。在那裡我
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書,還有人。其中還有我所認識的優異生。我找了一個空位坐了下來,
之後拿起了歷史課本慢慢的讀了起來。

當時的我很放鬆,沒有壓力。我頓時感到其實讀書不是那麼難。在k書中心裡,我讀書讀
得很快樂,還有點不想離開那中心。

^_^ 經過了催眠,陳老師也要求我進行自我催眠,是每天喔!

哈哈哈……現在的我,讀書並沒有太大的壓力了。我希望在這僅僅的三個月時間裡(就要
會考了),這催眠效果能一直維持下去,祝我好運吧。^-^


**********************


昨晚我幫他做了增強記憶力的催眠,剛才遇上他,說背書容易多了。

 

其實許多人都有曾經快樂的學習時光,只是那種時光很多時候不會再回來。

而這種催眠的做法是讓你回去那種快樂學習的時光,重新帶回那種感覺。

帶去你體驗、去感受別人念書學習是多麼快樂的事,把那種感受產生出來。

**********************


昨晚我幫他做了增強記憶力的催眠,剛才遇上他,說背書容易多了。

 

其實許多人都有曾經快樂的學習時光,只是那種時光很多時候不會再回來。

而這種催眠的做法是讓你回去那種快樂學習的時光,重新帶回那種感覺。

帶去你體驗、去感受別人念書學習是多麼快樂的事,把那種感受產生出來。

然後,下指令,從此以後你念書時,這種感覺就會回來。

這一點也不神秘,只是一種潛意識的巧妙運作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