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hi********                       
 標題  Re: [公告] 第二次板聚
 時間  Thu Nov 15 08:57:36 2012
───────────────────────────────────────

有些人寫信來問可不可以,有些人推文問...

大家好像不確定能不能報名?

很簡單啦,就是當群體催眠時,你不會在場看熱鬧或聊天的,都可以來。

至於有些人問,不曉得自己的情況是否嚴重。

那個跟板聚來的人數沒有關係,因為1vs1快速催眠也是到時再看情況選擇。


大體上來的人可以學到。

1 自發氣功。

而且是當天現場氣動,我會解釋原理。

有些人失眠是因為分泌失調等各種生理因素,氣功就是一種很好的調理。


2 自我催眠引導。(上次只教但沒引導)

有些人學了自我催眠,卻進不去。

自我催眠的群體引導就是讓你們以後自我催眠都能順利進入入狀態。


3 主題催眠。

就跟上次一樣,但這次我們知道了場地的缺陷及干擾,可完全避免了。

如空調前那排不能用,會很冷。

不準有人聊天,麥克風也固定一處不再移動(之前產生音爆)。

所以只要是想再次進入催眠的都可以來。


4 1vs1 快速催眠是針對某些問題再看情況。

到時也是大家一起商量,所以其他人來不會影響他們。


5 選一人示範暗示敏感度測試 六階段


大約預估到1點到6點吧。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我催眠引導,這個超級重要。

再來是氣功中的氣機發動,這對身體有益無害,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