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                                       

 標題  [經驗] 版聚心得分享

 時間  Tue Nov 13 01:34:49 2012

───────────────────────────────────────

 

各位版友大家好,我是兔

 

身為一位資深的厚片貪吃鬼,並且對神奇的事物充滿好奇心

 

就很衝動的由中部趕去參加版聚了

 

以下交出心得,各位好奇催眠的好孩子們

 

不要再好奇了,直接體驗比較快喔 ^_<~

 

-----------------------------  以下正文開始 ------------------------------

 

 

到達人性空間時,店內一片熱鬧,甫一進店便被店貓給吸引了目光

 

稍微跟樓梯口的版友確認,走下樓梯後

 

嘩~~~~  大家已經熱熱鬧鬧的集合著了

 

主揪的小萬小姐正忙著發名牌

 

桌上也出現了很威的嘉義粽及好好吃麻薯

 

而在一番客客氣氣的自我介紹後,向西斯麥大人提問的活動

 

就華麗麗的展開了  ~ XD

 

 

 

但素~ 好玩的才剛要開始呢

 

集體催眠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坐在西斯麥正對面的緣故

 

我好像很容易的就進入了被催眠的狀態裡

 

不管是玩"你的眼皮重重的~ 重重的~ 好重好重抬不起來喔~"

 

還是"你的手黏住了 黏住了 黏得好緊好緊拔不起來喔~"

 

都讓我一臉疑問的進入到很戲劇般的狀態裡

 

後面的指令語,雖然我現在一句都記不起來 (囧興~)

 

但....  這幾天確實在面對事物時

 

好像更願意嘗試,也更不畏縮了

 

 

 

 

---------------------  以下則是到現在還在疑惑的心得文 ----------------------

 

 

在參加這活動之前,我曾經也在好奇之下,做過前世催眠

 

但不知道是不是當時的催眠指令有缺失

 

或是不同學派所造成的手法不同

 

在當時確實有進入前世,也有很明確的畫面及感受

 

但催眠師在一世與一世間的推移非常快速

 

而其中一世,我死得很悽慘,並且被鋸掉了小腿

 

也在催眠當下,很清楚的感受著那種疼痛

 

以及在被鋸掉雙腳後,在空曠處血液流乾,看著夜空等死的經驗

 

在這之後,莫名其妙的

 

我從原本的擅長運動,輕輕鬆鬆的可以跑步至少6公里

 

忽然變成不定時的會腳軟

 

走路走一走,或站立的時候

 

膝蓋忽然就軟掉了,重心不穩的往幾乎要往前撲

 

雖然疑惑,但一直以為是老了,或是胖子常見的關節承重所造成的不適

 

(當天版友的謎之配音: 挖是安怎無願意走~ 我就腳麻企啊是咩安怎走~)

(                譯: 我怎麼不願意走~           掉了是要怎麼走)

 

 

(我沒有在幫循X寧打廣告=口=! NCC還是CNN都請不要來抓我)

 

 

我也從原本的喜歡跑步,健行

 

忽然變成無法參與任何需要膝關節出力的活動

 

跟朋友一起去爬山的時候

 

中等難度的山,我只走了1.5小時山路後

 

就非常不要臉的邊喘邊哭著手握別人的登山杖,背包扔給其他人

 

哭哭啼啼的回到登山口等待大家

 

 

在版聚之前,我幾乎都沒有聯想到,跟之前的催眠有關

 

但在提問時間,莫名其妙的,我忽然又記起這個影響我數年的小症狀

 

很幸運的,在接下來的快速體驗裡

 

先是接住被催眠而倒下的版友

(看我接人的狠勁,大家真的會相信我曾經很會運動對吧O_Q)

 

接著就換我被重拳毆昏 (誤) (當然沒有這種事!)

 

沒有啦/_\

 

就....  反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前一秒還在玩雙手握拳轉小圈圈

 

接下來就莫名其妙就被放倒了

 

我不太記得中間的過程/___\

 

所以到底是發生了什麼;讓人從手麻腳痺兼流涎 (甘若中風柳~)

 

變成數到3眼睛張開,起來摸著自己的腳一臉疑惑

 

我是真的沒有什麼印象,就也別問我了=_="

 

 

 

而在醒過來之後

 

莫名其妙的,我又可以好好走路爬坡了 O_O!!!!!

 

這幾天一邊很疑惑,一邊又可以很強壯的走來走去

 

一點都沒有出現過腳軟,還能蹦蹦跳跳的跑步,踢人

 

花了幾個小時在台北市區走來走去

 

也沒再出現腿痛到睡不著的事情

 

真是....   嚇死我了!!!!

 

 

我想,如果再有機會被催眠的話

 

下次我會慎選催眠師

 

尤其那種回溯前世,卻在過程裡很粗暴著一直要你重覆負面字句的催眠師

 

請大家務必避開,以免跟我一樣想吃循利寧啊=_=

 

 

 

總之,非常感謝西斯麥大(鞠躬)

 

也很高興這次的版聚,讓我體驗了很好玩的經驗

 

雖然....   就算是現在,我也還是一直很疑惑就是了

 

(現在每隔幾分鐘就想摸摸自己的腳,確定他真的有力氣啊)

 

 

另外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我原本不是很容易入睡,尤其在公車或飛機等運輸工具上

 

但在高鐵通車時,我光是想到西斯麥大人口音,和深深的深呼吸之後

 

就莫名其妙的又好想好想睡覺

 

也很舒服的睡了品質很好的小覺

 

真是太奇妙了

 

 

誠心推薦大家,再辦一次版聚吧

 

也很推薦各位一起體驗被放倒 :D

 

一起來體驗讓自己好愛睏的深呼吸吧 XD

 

 

PS.感謝辛苦的西斯麥先生  小萬小姐

和一直很忙著攝影的卡妙先生 及提供食物的版友們

 

大家下次見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