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

 標題  [分享] 版聚心得

 時間  Sun Nov 11 05:45:42 2012

───────────────────────────────────────

 

首先很感謝版主寒夜大哥如此熱心,辦了個催眠版聚

 

指導大家多認識催眠

 

也感謝辛苦的招集人小萬

 

今天提早2個小時到,本以為是最早到的

 

沒想到版主與其他版有們更早(""""""Orz我輸了)

 

今日的版聚,因為趕車的關係,沒能全程參加,留下諸多遺憾

 

真的很可惜,下次如再有版聚,我一定想辦法克服這問題

 

=========================版聚心得============================

 

 

今日催眠測試過程中

 

第一個測試,是眼皮張不開的測試

 

其實我自我催眠時有一個困擾,就是眼皮會不自主的微微張開

 

在眼皮張開測試時,版主催眠說眼皮重、張不開等指令時

 

我眼皮是有輕微抖動,就像想沉重的閉上,卻又會想往常一樣微開

 

像是張開與閉上的拉鋸戰

 

最後,版主要我們嘗試張開眼睛時,我是可以張開的

 

但卻很疲倦的張開,不知這是不是算有稍微進入狀況??

 

 

第2個測試,是雙手無法拉開

 

我沒有雙手被綑緊的感覺啦

 

但在要嘗試拉開時,我感覺雙手微麻

 

 

我的意識嘗試著想拉開

 

但另一意識在抗拒著,版駐衛下命令,不能拉開

 

開與不開,也在拉鋸著

 

可是我繼續堅持下去,我似乎可以戰勝版主"拉不開"的指令

 

 

以上,是在過程中的感覺

 

 

========================下面是...個人感想與幼稚的廢言==================

 

 

接下來,我會有稍微一些報怨與建議

 

請版主不要誤會,我非常感謝版主您的熱心幫助

 

所以有些抱怨的言語只是我的感覺,並沒有針對版主

 

對這次版聚,我對辦主只有感謝

 

========================================================================

 

其實我一直在嘗試克服人格缺陷,與心理障礙

 

如之前的心得說過,宗教、記憶學、、等等,都嘗試過

 

當時催眠版尚未開板(1年前),所以我還是在那幾個領域裡打轉

 

後來藉由版主建議,來催眠版嘗試自我催眠

 

我真感覺有些許效果

 

但我狀況似乎不穩定,效力難以持續或是催眠難以自我進入狀況

 

我像快窮途末路了

 

所以這次版聚,我將希望寄託在版主身上,我相信板主是現在可以幫助我的人

 

但在群體催眠那一段,真的是有受到干擾,想稍微抱怨一下

 

請當我的抱怨當作幼稚小孩說的畫吧

 

 

因為我知道並非各位都能認同

 

 

1.如果可以,我希望版聚可以分成2梯次舉辦

 

分成"真有困難,期望尋求解決辦法"的人與"感覺新鮮、只是想試試"的人

 

因為我覺得,2種不同目的人同時舉辦,感覺效率無法提升,甚至有可能會干擾

 

也無法尊重對方,玩看看的心情,能體會將希望寄託在催眠的人的心情嗎?

 

例如這次群體催眠,不知道是誰,跑上去樓梯口在聊天

 

聲音滿大,而我位置剛好又在樓梯口下方

 

我這次北上,就寄託在催眠了,希望讓自己有所改變

 

而我的進入催眠的狀況又不穩定,那位聊天的人,不想參加群體催眠的話就算了

 

聊天的音量有點大,我意識正在清醒與茫然間拼鬥時,一直接受到這位板友聊天的內容:

 

 

「樓下在催眠、不好進去、很難進去、不能進去........」

 

這幾的牽動神經敏感的詞,讓我整個清醒了過來,想當然,我就無法續下去了

 

整個心情失落...................

 

至少也讓我能夠睡著嗎,因為版主說睡著也有效果

 

但是這幾個詞讓我整個醒過來了.....

 

 

2.希望人數可以控制一下

 

今天版聚的地方,對參加版聚的人數來說,好像有點小

 

群體催眠時很難每位都能找到位置擺出最舒服的姿勢(躺下的位置)

 

當然我也沒辦法躺下,只能坐著,沒辦法擺出最舒服的姿勢

 

 

3.這一點建議,應該建議人性空間的老闆

 

樓梯口可以加個門隔音嗎?(應該很難吧)XDD

 

4.臨時再加一點

 

就是.........小萬寄的的那份行程表.................

 

是認真的嗎= =?因為我很認真的記行程表

 

可是我發現版聚時行程delay快2小時= =................

 

讓我好焦急

========================以上,個人心得與幼稚的言語=================

====================皆屬我的有感而發,不得體處,還請原諒===========

 

最後還是感謝版主寒夜與招集人小萬

 

希望往後版主繼續幫助咱們這些迷途的羔羊吧><

 

 

==================剛睡醒的自我檢討===================

 

我終於補完眠了........

 

其實我一直想....我抱怨的地方是不是太幼稚了= =?

 

我是不是太認真了......

 

古話云:認真,你就輸了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點建議,對於我心得較不得體的地方給點指教

 

好讓我可以有機會改正,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