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am**********

 

標題[經驗] 今天的心得OF找回自信=)

時間Sat Nov 10 22:34:16 2012

 

2012.11.9號晚上八點半我突然毫無理由的想哭

事實上這種情況已跟隨我一陣日子

看過醫生後.醫生總是給我鎮靜劑OR安眠藥

但心裡深處覺得靠藥物控制情感

就像建一道又一道城牆將洪水堵住

而我想要的則是"宣洩掉積壓已久的情緒"

想要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莫名的難怪.無助

就在前些日子於PTT中發現了這個板

像溺水的人找到浮木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站內信與版主通信尋求幫助

板主敲定今天下午在人性空間見面

這天.......我等很久!很期待因為我心底告訴我.經過這次我一定會有所改變

雖然....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

--------------------------------------------------------------------

--------------------------------------------------------------------

來到人性空間時.與會的板友都十分的NICE也非常的和善

而板主本人則給我ㄧ種很安穩安全的感覺

這讓我卸除了一些對陌生人的恐懼和不安

因為晚上還有事情

所以板主就先幫我進行催眠

他先給我許多心理建設還有等等催眠進行時的況狀預告讓我有所心理準備

並且詢問我所遇到的困擾還有我大概的想法

接著測試我是否容易進入催眠狀態

<PS這幾天我都按板主說的~睡前跟自己說"我很容易專心.很容易放鬆"

不然我以前很難放鬆= =">

測試是一個很神奇的經驗因為我親眼見證到我的行為被催眠師所控制

我的無名指和小拇指逐漸靠近.那種力量向是被人家推起來的感覺

接著板主下指令讓我的雙手有如被繩子捆起來靠攏

你知道嗎?我真的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了!

過程中就像清醒的做夢~十分的清醒

板主首先問我.我的不愉快來自哪裡

意識中我回到國中時期被前男朋友打的影像

我看著自己被他打

於是現實中的我難過的流淚

沒人強迫我哭.但我就哭了

那種哭參雜很多情緒

1.我找到真的造成我讀書求學沒自信的真正原因了

  在這之前我將我的不成功與失敗歸咎於高中遇到的難關

  但經過潛意識的找尋我才知道真正的源頭竟然不是我本來所想的

2.哭我那時候怎麼那麼傻~怎麼會這樣沒自信....................

眼淚落下的這一刻我徹底信任催眠毫無絲毫的質疑

板主找到我的BUG後要讓我找回自信

於是他要我去海邊

他說我會先看到光之後到海邊

我努力的走只看到一點點光又變黑漆漆的一片又見到光

但突然光好刺眼=(((((((

板主很有耐心的導引我尋找漂亮的海洋

終於我來到貌似花蓮七星潭的地方

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還有蔚藍的海洋以及和煦的陽光就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感覺到無比的放鬆與快樂

接著板主要我去草原

我感覺我的場景一下就跳到一個大草原

草原上有好幾隻黑白相間的乳牛快樂的搖著尾巴吃著牧草

而我愜意的躺在草地上讓微風輕拂著我

很享受!真的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享受~

在催眠前的一開始我跟版主提及我的問題

我的問題就是對於讀書我很沒有信心.覺得自己辦不到

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我國中升高中時重考

而現在升上大學又休學又準備重考

我覺得我人生糟透了

雖然高中有幸讀到台北市前三志願但畢竟不是應屆考上

我覺得我很遜

雖大學是別人眼中的好學校但我覺得我可以更好

所以又重考

但之後上了新大學我原本大學的同學就大三

而我只是小大一

那種失敗的感覺讓我非常的難受=((((((

像是用美工刀割了一刀又一刀

為了解決這種讀書上的這種問題以及無信心的問題

板主要求我繼續在草原上走

走著走著會發現一間木屋.板主說啊~這間木屋代表我的心靈圖書館

他跟我說進去門前要先叫自己的名字

進去之後是一條長廊.長廊兩側掛滿著畫

畫中的主題是我人生點點滴滴的圖像

板主讓我找到一張我人生感到最歡欣.最有自信的圖畫

圖片上是國小時期的我.正在接受獎狀的我.很多人都認識的我

我找回一種我遺忘許久的榮耀!那種榮耀讓我有自信

接著版主要我去圖書館中的二樓

二樓有眾多的房間其中有一間叫"改變自我"的房間

板主要我推開門看看屋裡的環境

屋中的景象令我感到害怕恐懼

我看到很多刑具~EX:腳鐐.手鐐.粗繩子......冏

潛意識中我覺得這些影像代表"約束"

板主於是要我尋找一個按鈕換到一個正向的場景

場景切換到一個粉紅色HOLLO KITTY的小套房

板主要我找屋中的鏡子

我看到鏡中的我無比的開心...........

這時候我太開心了

我感到全身輕飄飄的

我覺得我身上好像有堅硬的白色翅膀

我想飛

我感覺到我的手在擺動就如同鳥類飛行時的樣子

飛啊飛啊飛~

板主說~你心中的恐懼退除了~是別人對不起你.不要鑽牛角尖

你已經昇華成天使了~

不斷的重覆一遍又一遍讓我記住這種感覺!

最後板主讓我敘述心得然後數數喚醒我.......................

----------------------------------------------------------------

催眠後心得:

我覺得我不害怕

我覺得我可以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

催眠是將心態轉換到積極正面的狀態讓你變得堅強勇敢

催眠在身體的感覺像是做完SPA的感覺.像是運動完虛脫的感覺

睡一覺後會變的很有能量!

跟我一同前往的男朋友他表示"活了19年親眼見識到催眠的神奇"

原本的他覺得催眠是不可能有如此的威力

他平時跟我很好所以他知道有些話我絕對不會說

像是:我是天使......

他說我居然可以說出這種話代表我真的有改變

並且與會的板友覺得我氣色有變好^^

我自己本身覺得全身變很舒暢.思路變更加清晰

這大概就是相由心生

心態改變也會讓外表看起來更加柔和有元氣

---------------------------------------------------------------------------

最後感謝

感謝板主無代價的解決我的問題

感謝板主悉心的指引

感謝板主給予我安定.讓我像重新活過來一樣

小小的卡片以及回饋文跟小小的150元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希望我未來更有力量像板主一樣去幫助其他有類似問題的人

活著是美好的

有許多人.事.物是值得去努力的

重考並不代表末日的到來而是一個轉機

如果不是重考我不會發現自己的弱點

如果不是重考我不會與催眠板有所交集

如果不是重考我不會再有機會與我的害怕戰鬥

我希望重考我會考很好

我希望重考後上一個好大學

我希望我可以考上一個救人的科系

幫助很多人

我希望今天晚上睡的很安穩

而明天我充滿自信的面對我的人生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

你-相信你可以嗎????

---------------------------------------------------------------

以上文筆敘述如有不週到或不清楚的地方請大家多多見諒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語言能力去表達我的情感了

但一言難盡.非筆墨難以形容

箇中滋味就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

大家晚安=)))

希望下次還有相聚的時刻

天氣變涼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