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his*************

標題[經驗] 催眠個案經驗分享(6)-快速催眠
時間Sun Oct 28 18:15:35 2012

感想文

時間:7點至7點30分

【催眠個案心得:第二階段催眠之讓自己可以集中精神】

繼上次催眠之後,對於準備考試我漸漸不再懼怕。
看到課本時,不會畏懼而逃避,在看書過程中都可以樂在其中。
之前看到課本時,心情會不好、會鬱卒,而這個情況已經改善了許多。
但是,新的問題出現了!那就是注意力無法持久。因而再次前往催眠治療。

這次催眠過程很快,而且我本身有點記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記得我右手用力地把老師的手往下壓,忽然之間就意識模糊了。
但是,我記得我在柔軟的雲朵上很快樂、很自在,這是一個沒有壓力環境。
而在這裡我可以保有好心情的看書……
接著我就不記得發生什麼事,然後就醒來了。
醒來的時候,感覺很舒服,有想看書的感覺。

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真是一趟奇妙的經歷。

===========================================================================

這是快速催眠法。

快速催眠的定義一般在30秒~3分鐘之內就得讓人進入催眠狀態。

瞬間催眠的定義一般在5~30秒之內就讓人進入催眠狀態。

由快速催眠與瞬間催眠進入的催眠狀態,掌握性較難,

但是一旦進入則是非常深層的狀態,意識下沉極深。

所以有些事我沒有讓他記得,記憶就會像作夢那樣的模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