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i9********

 

標題Re: [經驗] 催眠個案經驗分享(4)-聯考

時間Fri Oct  5 21:32:57 2012

 

想請問一下thismy大:

 

我目前在運用您分享的自我催眠方法

 

運用在讀書考試上

 

雖然目前還是在第2階段

 

但目前感覺有些許功效

 

但我一直在擔心一件事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有進入催眠狀態= =a

 

我聽說,被催眠的人有時其實進入了催眠狀態,自己也不知道

 

而我一直在"感覺"催眠後的具體感覺

 

===============================舉個港片裡的例子========================

 

有部港片中,梁家輝自我催眠,讓自己成為李小龍

 

在催眠中時,他真像李小龍般威猛

 

可是一旦他聽到喚醒催眠的口令"恭喜發財"

 

他完全喪失了催眠的效果

 

===========================================================================

 

雖然電影裡演得有點誇張

 

但我一直擔心,我嘗試自我催眠後

 

一直想"具體"的感覺催眠後的變化

 

或者我正在做我催眠的動作時

 

一直想起這是我催眠的指令

 

(例如我自我催眠,讓自己專心讀書,但讀書時我會一直想

我現在讀書是因為我自我催眠過)

 

這樣的行為,是否會像港片裡一樣

 

使催眠效果喪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