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h*******                               

 標題  [經驗] 版聚心得

 時間  Tue Nov 13 00:50:29 2012

───────────────────────────────────────

 

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在板聚後又私底下跟板主約了今天晚上做催眠

 

板主一開始一樣對我進行了催眠敏感度測試

 

從板聚當天的瞬間催眠,一直做到快速催眠

(方式有點變化,板主總在我意想不到的時刻壓下我的頭)

 

不過大概是我的敏感度太低,加上房間是落地玻璃直接面對著外面

讓我有點在意外面的行人

 

導致除了兩隻手互相吸引的測試有成功之外,其他測試都是悲劇

 

 

 

在快速催眠之後,板主開始了板聚當天的正規催眠

 

過程大致上與板聚當天相同,比較不一樣的是因為我遲遲不能進入狀態

 

 

過程大致上與板聚當天相同,比較不一樣的是因為我遲遲不能進入狀態

 

在板主數到100之後,板主要我自己開始數

 

而我花了一小時一路數到了550多,結果依舊...◢▆▅▄▃崩╰(〒皿〒)╯潰▃▄▅▇◣

 

 

 

之後因為板大還有約會,所以只好無奈中止了這次的催眠

 

希望板主離開台灣之前還有機會,能夠再辦一次板聚

 

幫助一下像我這樣有問題想解決,而又還沒辦法成功催眠的人

 

 

最後在此感謝一下板主的佛心以及小萬的熱心招集

因為你們的用心,一個這麼年輕的板,才能在第一次板聚就這麼的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