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vi********                                

 標題  [經驗] [經驗]一團和氣又刺激的板聚心得

 時間  Mon Nov 12 20:40:29 2012

───────────────────────────────────────

 

哈囉大家好,我是資淺板友妞妞:)

 

人生第一次和網友聚會就獻給了催眠板了,好緊張又期待>w<

 

到了會場一下樓梯,看到坐滿了人嚇了一跳

 

還拿到了小粽子和小麻糬!好開心哦~(>▽<)

 

而且竟然有板友是從中南部上來,真是誠意十足啊!

 

這次有幸能坐在版主大的對面一睹龍顏,小的戒慎惶恐,

 

深怕一個不慎就被暗示..….

啊不是,我絕對沒有在家默默擔心會被板主催眠買什麼奇怪產品的,絕對沒有!

 

幸虧板大為人和氣親切,

對大家提出的問題也耐心專業解答,又幽默風趣,

板友們更是隨和友善,

小的能參加如此高品質的板聚真是三生有幸,感恩涕零啊啊啊(充滿誠意的拭淚)

 

 

自我介紹時,被問到為什麼來參加板聚呢?

 

當時因為害羞,所以沒有解釋的很清楚

 

但會來認真學自我催眠的原因,

 

其實是心中有些煩惱

 

並且認真的想改變,不論是心態,或是行動上,

 

都希望自己能給自己一些大步往前的力量

 

藉此學習怎麼愛自己....吧!

 

 

回歸正題

 

 

板友們發問相當踴躍,讓我從中學習到很多!

 

然後群體催眠時,麥克風時而發出尖銳的破音,很像鬧鐘啊嗚

 

很可惜的沒有進入狀態哭哭

 

對了,在群體催眠放鬆時,身體常常會突然覺得哪裡癢癢的,

像是灰塵或頭髮搔到一樣,這到底該如何是好內?(?;ω;?)

 

一抬手就脫離放鬆感,不抓又一直癢癢的結果也是沒辦法放鬆……

嗚~~

 

 

然後關於看到畫面這樣的判別法,因為本身職業是美術

 

所以用圖像思考已經是下意識的反射了,

 

我實在無法判斷到底是催眠了還是單純想像出畫面啊><

 

 

 

最後的快速催眠實在太精彩,

 

我覺得當下很多其他板友跟我一樣處在驚恐的狀態吧……

 

每個人的表情都像這樣⊙△⊙

 

最後心滿意足的結束了,

覺得板主大就像菩薩一樣慈悲

 

 

--------------

 

 

寒冬將近,也謝謝各位板友給我一次美好的回憶,

 

 

大家記得穿暖些,

 

 

祝大家在冷冷的天,也能體會到一碗熱熱甜湯的幸福

 

 

期待下次板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