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h****************
 標題  Fw: [聊天] 催眠心得
 時間  Tue Nov  6 10:38:33 2012
───────────────────────────────────────

※ [本文轉錄自 soul 看板 #1GbfIXgH ]

作者: swort (瘸~宅~) 站內: soul
標題: [聊天] 催眠心得
時間: Mon Nov  5 00:15:27 2012

今天第一次一對一催眠有礙於我笑點太低及睡姿不良的關係

所以宣告失敗

重點在第二次的集體前世回溯

整個導引過程thismy一再的催眠我們要放鬆

藉由精神鬆綁跟恍惚的狀態來進入狀況

過程如下:


今生倒帶回溯=>回到0歲=>回到過去世
--------------
海邊=>公園=>圖書館=>時間走廊=>樓梯=>藏有上一世相簿的房間

恍惚之間我是個穿著和服的家臣武士

大概出現四個畫面
1.我在接受家臣的基本教育

2.我在殺人 感覺異常清晰 可以感覺到刀入人骨的手感跟當時的殺心

3.一位禪師 但看不到臉

4.菜下吃菜菜蟲死 我被利刃穿過左肋而死 我以第三者的角度看著自己 沒有情緒 應該死
於非命

thismy:各位旅客 今天的旅途即將結束 喝完泉水請帶好土產及行李準備上車

-------------------------------感想分隔線-------------------------------------
今天回家後回想從小的時候自己心中就有一股怨氣

直到後來上大學後有跟異性交往

直到後來上大學後有跟異性交往

當時的師兄弟說:你眉宇之間的殺氣消失了

似乎從那個時候始有舒緩的現象

種種原因或許我往世真的死於非命

敝人從高中升大學原本想往宗教 心理及生死學等科系發展

礙於社會現實無法如願

尤其想知道自己為何而來

這方面或許有待未來驗證

感謝thismy大及其他板友分享

板聚心得他日再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