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his**********

標題Re: [分享] 自我催眠的方法(轉貼)
時間Fri Nov  9 08:59:56 2012

※ 引述《i90183 (縮小腹)》之銘言:
: 嘗試過版主介紹的自我催眠辦法
: 我不確定我是否有進入狀況
: 而過程中的步驟我也有許多疑問
: 就在昨天,我從網路上看到一篇自我催眠的方法
: 看了一下,覺得寫得滿符合我的要求
: 所以轉貼來與各位分享一下

看樣子是有進去,

只是中間的階段不確定有沒有被意識干擾。


自我催眠法有很多種,

這是漸進式放鬆+樓梯深入的自我催眠法。

另外前幾天在書店看到一本《操控潛意識》,

看了發現他的自我暗示法也是一種自我催眠法。


我前面貼的自我催眠法,看似麻煩,而且還用兩三星期去適應,

但你會發現真正適應之後,他的最大優點就是:省時間。

你全程只需要五分鐘,這也是我所要的。

比如演講時很緊張,就用五分鐘調適自己:「我很有自信的演講,並且越說越好」


另外,還有許多的自我催眠法,不過目前沒有時間寫進來。

廖閱鵬的催眠聖經也有教自我催眠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