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a********                           

 標題  [分享] 11/10版聚心得

 時間  Thu Nov 15 13:30:21 2012

───────────────────────────────────────

 

大家好 我是小竹:)

 

自介的時候 很多人提到這是第一次參加版聚

大家都笑了 ~

因為這也是(催眠版)第一次辦版聚

所以每個人都是第一次 ^__<

 

哈~ 我想大家的真正意思是 ptt的版聚吧^^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參加版聚呢~

從2006年用ptt到現在 沒有參加過任何版的版聚

 

會知道這個版 也是一種緣分

我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 長年做惡夢

原因我都了解 能做的努力 原諒 釋懷 跟不同的朋友聊天

看很多勵志的書 了解可憐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等等

 

終於 我的生活因為長大 經濟獨立 在外租屋

有了很大的起色 和家人的關係也已經變好了

 

我知道自己已經算很幸運的人了 白天的我一切都很好

 

但半夜的惡夢總是不肯離去

每次的惡夢內容都一樣 總是讓我大哭 尖叫 緊迫 無法呼吸

那種感覺強烈到醒來之後還是無法平復 而且很生氣!

氣為什麼又做一樣的夢 為什麼十幾年了還是要受折磨...

 

在又一次可怕的夢之後 我想要改變

於是去我家的祖先牌位前面擲筊 祂們鼓勵我看醫生催眠

我知道自己的狀況需要的不是心理醫生

因為我白天情緒管理很ok 會哭會笑 會生氣也很容易開心

吃藥並不能給我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所以我選擇的是催眠

 

我知道催眠已經好幾年了 只是沒有機會遇到會催眠的人

坊間的醫生收費驚人 以前也沒想過需要催眠

直到這次祖先鼓勵我催眠後 我查了很多資料

還是找不到覺得信任的醫生 就在ptt查詢的時候

發現了這個版 也參加了版聚 : )

 

廢話好像有點太多XDDDDD

 

總之 很感謝小萬的協助 有好精美的名片^^

 

現場還有好吃的麻糬跟粽子 粽子超可愛又好吃 感覺很費工吧~

版主也非常認真用心幫大家介紹 回答問題等等

還有群體催眠跟瞬間催眠 讓我目瞪口呆@@!

 

我算是都有進去催眠 因為我很在乎別人的想法 所以很容易被影響

應該也算是容易催眠的體質吧 (雖然我很難放鬆 但我有練習放鬆)

 

流程前面很多版友提過了 我就不提了

我提出一些覺得影響到我的 (或是我在意的)地方

 

1. 有很多人在流程開始之前就到了 我有點嚇到

   本來是以為六點半開始 但是進去卻有很多人而且大家看起來都很熟識

   後來才知道有一些是其他版的版友 或是提早兩個小時到的版友之類的?

   我也沒有覺得不妥還是怎樣 只是一個人參加版聚

   看到這麼多人已經很熟的樣子 進去之後就有莫名的不安全感XD

   之後建議可以請主辦人在入口處發名牌 讓我這種膽小鬼比較快適應 :p

 

2. 位置真的很小 而且大家都席地而坐 從六點半到十點半腳都已經很痠痛了

   雖然我是在可以躺下的地方 但也不敢亂動 都會一直碰到隔壁的腳

   沒有辦法真的很放鬆 而且已經關燈之後還一直拍照 快門聲音很大

   加上飲料機好像每個幾分鐘就會運轉一下保冰 馬達的聲音讓我很容易分心

   很冷也是一個原因 地板很硬也是

 

   我想有問題會需要催眠的人 本身也是比較敏感的吧

   所以我建議之後同一個場地的話 大家可以自備厚外套 小枕頭之類的

 

3. 有問題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這個意見定位有點模糊

   跟怎麼說呢 我認真的覺得 在白天都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應該是真的生病了!!!

   可以看心理醫生 看中醫 看精神科 看代謝科 求神問卜 做健康檢查等等

   生理會影響心理 身體有很多不適 心裡當然也不開心

 

   如果每個人都不先解決一些基本問題 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版主身上

   甚至希望困擾自己長年的問題可以短時間內靠催眠解決

   可能嗎? 可能嗎? 可能嗎? (請捫心自問)

 

總之 我很開心有這個新版 讓大家多一種治癒自己的選擇

或是滿足對催眠的求知慾 甚至是認識新朋友 (喔~ 感謝整場陪我的人雲^^*)

 

但請記得 大家都是人 人都有情緒 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感謝協助版聚的所有人 特別是自己花時間付出的版主

期待下一次的版聚^^ 我要學氣功讓身體更好^^

 

推 thismy:第二點建議真的幫助很大,大家自己帶厚外套枕頭什麼的……   11/15 13:44

推 Kamiyu:厚外套枕頭毛毯我都有,只是都放在車上...                  11/15 14:06

推 vita513:好喜歡這種正面的心態哦!!                                11/15 19:00

→ vita513:真正的改變不能依賴別人要靠自己!                         11/15 19:00

 

感謝樓上推文^^ 我也覺得人要先自助 而後天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