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reez**********

 標題  [分享] 今日台北版聚

 時間  Mon Jul  6 01:29:14 2015

───────────────────────────────────────

 

*

在分享心得之前

不得不說一下今天B1冷氣真的有點冷XD

感覺影響到很多人進入下一層的狀態

建議下次可以使用別層樓

 

 

*

今天是第一次體驗催眠

我進入到第二階段。

 

眼睛睜不開的時候一直想試著睜開

最多能做到睜開一條縫又閉回去了

但還是手黏住比較明顯

到某一個瞬間的時候(指令還沒完全結束)

手掌就彷佛不是自己的

突然握得超緊

其實捏得很痛

其實捏得很痛

然後就有點無奈

用力想要拔開

結果更加無奈因為拔不開~"~

第三階段可能因為真的太冷了

覺得白色布蓋住名字時候有一點想不起來

但後來就簡簡單單說出來了XD

(話說我幸運數字是6怎麼可能忘記呢哼哼)

 

*

至於兩個很誇張的受試者(?)

的內容前一篇文有

就不贅述了XDD

 

*

其實今天第一次進入催眠狀態

醒來之後還是覺得頭一直有點暈@~@

就感覺自己不是在頭腦最Sharp的狀態

 

*

最後關於自我催眠

開放提問的部分

我問了:

如果想忘記一個人事物

這樣算是正面指令還是負面指令(?)

 

版主回答了: 你如果想忘記一個創傷, 就算忘記對方, 創傷跟不舒服的感覺仍然在。

 

我其實還想問: 那如果透過自我催眠, 對於創傷的幫助, 我除了能說

              "我很有自信快樂過每一天"之類的

              能不能夠有更確切的句子來幫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