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h********

標題[分享] 自我催眠三步驟(4)-補充說明

時間Sat Sep  8 00:03:53 2012

 

問:若從第一項到第三項都做完了,下次要做別的催眠又要從第一項開始嗎?

 

答:不必,因為第一項是讓你學習睡前法;第二項是讓你習慣自己進入催眠狀態,

    並習慣那時間控制;第三項卻是完成版。

 

    若以後要再做別的自我催眠,直接從第三步驟開始就行了。

    (第三步驟是與第一步驟合併進行的)

 

    ps:但若太久沒做自我催眠,仍要重頭來過,因為你的第二步驟的"時間感"已消失。

 

==★==

 

問:一次可以下多種旨令嗎?

 

答:不宜過多,重點是簡明,一聽就懂。

 

    比如:我是個有自信又可愛的女生,我樂於面對人群。

                    vs

          我是有自信的女生,而且很可愛,我很努力,不怕學習英文,每天都睡得好,

          工作充滿幹勁,喜歡閱讀,不畏人群,做事積極。

 

    當然前者效果較好了。

 

==★==

 

問:多久有效果?

 

答:大致上第三步驟進行1~2週後會有明顯效果。

 

==★==

 

問:念25數字,一下就念完了。

 

答:那就念50吧,我念25 也是念不到2~3分鐘,我也不懂教科書為何如此設定。

 

   但數數字只是為了培養一種時間觀念。

 

==★==

 

問:如果還是不成功呢?

 

答:若是進入不了催眠,就必須由催眠師來引導你進入,

    再於催眠中下旨令讓你每次在做自我催眠時都能自然進入。

 

    若是效果不夠好,那也是一樣,需由外力幫助一把(讓催眠師來做)。

 

==★==

 

問:數數字多少較好?

 

答:看你要的時間長短。建議用 25、30、50、100這種催眠常用的倒數法。

    不要用65、83 這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