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h*********
標題[經驗] 催眠個案經驗分享(8)-與潛意言對話
時間Sun Oct 28 18:21:41 2012


催眠個案經驗分享(8)-與潛意言對話

感想文

時間:7點至8點

【催眠個案心得:第三階段催眠之把自己設定成一個有勇氣、不畏懼挫折、努力的人】

經過兩次的治療之後,在唸書的過程中我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了。
恐懼的心理已經可以克服了,專注力也找了回來。
之前一看到書就開始感到厭倦,沒有自信;
如今覺得其實唸書並不可怕,克服過心中的恐懼之後,增強了不少自信心。

這次來找老師的目的就是要加強這樣的效果。
這次進入催眠的時間也很快,只記得我照著老師的指引很快自己就意識模糊了。
現在腦海只記得我曾經在海灘上,前面是大海,後面是樹林。
接著我穿過了樹林後的大草原,來到一座紅色的城堡,
推開咖啡色的大木門,裡面就是一排很長的餐桌。
接著我打開一扇門,裡面是小時候的自己,充滿好奇純真的模樣在抓魚。

然後我聽到一個聲音較我尋找一個前往未來的門,
我看到一扇寫著自己名字的門,便打開它。
一個忙碌的自己出現在我眼前,一個人忙著動手術、整理質料、看診等等。
雖然忙,但他的表情卻很樂在其中。
這是我嗎?我心想。

接著我又到了另一個充滿書架及堆滿書的房間,
我照著指引照了一本書,裡面是關於勇氣、不怕失敗的書。
而有個聲音告訴我說以後無論面對什麼困難,
你都會有勇氣面對,不怕困難與失敗,而努力向前。

接著,我就從城堡走出來,到海中自由自地與魚兒在游玩。
醒過來了時,感覺身體輕盈了許多,心情也愉悅了不少。

=========================================================================

聊聊:

由於當事人想與內心對話,想知道內心真正的想法,

於是當中有進入最深層催眠狀態,他說出了自己的夢想及期望,還有想對自已說的話。

但在最深層狀態,他的意識已完全下沉,所以是以錄音的方式讓他聽到自己在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