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A******

標題[經驗] 前世今生初體驗
時間Wed Nov 26 02:31:18 2014

前言:
原本以前就很想去做前世今生了,可一直沒有機會去做,
直到這陣子,剛好有這版,可以跟版主大大聯絡,
麻煩他來做前世今生,而且我還忘記XD,
讓他多等一個小時......
而且還示範很多一些讓你忘記名字、地址,讓我"願意"給錢的瞬間催眠....
版主大大人超好!
-----------------------------------------------------------------------
一開始我們先聊關於這次催眠的目的跟一些想法,
跟為什麼是這件事的原因以及真正的處理態度跟方法,
他先給我了一些觀念,說其實這些前世今生就算知道了,
你還是必須去解決它,而不是說你發現今世你被父親家暴的原因是
前世你凌虐她,所以這世來討債,你就變得乖乖承受家暴這件事,
而不去改變,而是知道而去解決!!!!!!!!!!!
                             知道而去解決!!!!!!
                                  知道而去解決!!!!!!!

這真的很重要,不管是要做什麼都一樣,重點是在處理,
而你的心態,就會是處理的關鍵!!!!

 

不過我的問題是我與母親的關係,這個我非常感謝版主在前面的幫助,
他在前面的一些談話就已經幫我解決了!!!
這點也是催眠師我覺得很重要的地方,你要知道你應該怎麼去建議、幫助
人家,其他的前世今生、催眠、紓壓,真的都像是為這個解決的手段。
所以接下來我所做的前世今生比較像是回顧一遍我以前的記憶而已!
----------------------------------------------------------------------
一開始催眠,我來到一個草原,左邊有一個屋子,後面有一個女生
(這女生很重要,先簡稱A女),右邊則有一匹馬,在更遠一邊有一個女生
在懸崖眺望遠方,可是那時我忘了告訴版主.......
接下來騎上馬,越騎越快,那風一直啪啪地打在我身體上,

最後停在一個中古世紀的城堡上(世紀帝國那一種),右邊有一個草屋,
接下被引導開門,然後會看到一個走廊,左右邊都有很多畫,畫的內容,
非常的豐富,當我進去要瀏覽時,因為它的速度非常的快,快到看不清楚,
我強制把它給慢下來,在慢下來的同時,突然有一隻鳥在我腳下,而我就這樣,
這樣看從我這世得以前到現在的記憶,最後會有一個門停在我面前,
推開他會有一個螺旋梯讓你慢慢走上去,

會看到圖書館,總共有四個書櫃,除了下面兩排,
其他四排都有擺滿了書,這時候去找一位圖書館老頭管理員(還給我看什麼
報紙...),請他給你一本書,這時,他很熟練的把那本書從不知道是抽屜
還是底下一本書,不過蠻好笑的是,當我連話都沒講完,人家就拿出來了...

這時我被導引找個位置坐下,看著有點像是相簿又是書的書,
標題有很多圖畫在跑動著.... 往又看則可以看到會議廳,
會議廳門口共有四個守衛.....不過我要進去似乎還是可以,
而且裡面會議廳還閃亮亮的呢!這時我去找其中一扇門則是前世今生,
我抱著這本書,打開門會有一道光,這道光不刺眼也不溫暖,就是無感!


這時看到很多畫面再跑,最後停在一個地方,我是一位和尚,
一位準備出家的和尚,這是在跟A女作離別.....
他很捨不得,而我也是,可是這是沒辦法的,我有事情要完成,我必須出家!
這時我被引導到小時候,我出生在一個類似蒙古屋的富有家庭,
A女則是我的青梅竹馬,我們過得很開心,在往後移,有盜賊殺我們村莊,
最後我保衛成功,親手屠戮了盜賊.......
再來回到我要出家的地方,我看到我剃度,毫無悔意、堅決,
一種只為某事的態度,在往後跑,我看到A女結婚了,有一個還兩個小孩,
這時又有盜賊,我親眼看到盜賊殺了他們,我跑過去抱他,
他跟我說不後悔,我們下輩子還要再一起,我說好!

在往後跑到上一世,我又要變成正式的道士了,我又要跟A女說再見了,
他一樣捨不得,我也是,可是沒有和尚那一世那麼捨不得,最後
我站在一個高山上眺望遠方超級帥!!頗有世外高人的感覺,
在往後跑,我知道A女被殺了,可是就是知道而已......
在往後跑,我屠村了,殺了很多人,一人屠村,我在一個房子裡抱著
一位女生(這世母親),他對我說下輩子我要你賠償,我又說好,
我離開拿著收魂幡,跑去要去引龍脈,作法....
不過那個臉非常正派,像是要完成某種任務似的!

在往後跑,跑到上一世,這是我在一個奇怪的地方,只有我一個人,
我好像一個瘋瘋癲癲的巫師一樣在做各種藥水調配,外面則
有一個地刺倒插著A女....他已經死了,我配很多藥水,讓他變成
一個沒有靈魂的生命,它就變成我老婆陪我共度一生,最後我在
跟他做愛時,我邊流淚邊做,而他慢慢沒有生命了......
結局就是我就倒吊著自殺了!!!

就這三世同樣的畫面一直跑一直不停地跑,直到管理員老頭跑進來告訴我,
時間快到了,最後版大引導我怎麼樣我忘了,他指一個方向給我看,
這是我又要往後跑,他擋住我,跟我說不能看了,後面你不准看....
他拉我從門中出來,然後帶我圖書館前面的舞台跳舞.....
沒錯,你沒看錯是跳舞,一個5 60歲的老頭跟一個年經人跳舞,何等奇異
,不過人還不錯,還叫我加油,好好幹,把它結束,又給我一本書,
我不知道那是甚麼書,他很趕,把我趕走,我聽到最後一句是
阿你不都知道.......

出來時,我還看到鳥在呢,他跟著我下樓梯,我又看了一次,
版主問我,看完我會有所得,我就看到每個畫抽出一條絲線,變成一個球,
溶入了在本書........
而那隻鳥經過導引,我知道他是我這次人生跟這次的導領,他還有
家人來叫他回家吃飯哩,還是他媽媽跟他的兄弟姊妹.....
就這樣跑走了。

版主這時又引導我去草屋,遇到一個老頭,很熱情耶
我問了一個問題,這問題我就不講了,
我怕你們覺得我莫名其妙.....
他抱著我說歡迎回家,我跟他喝酒聊天,他還叫我好好幹,
遲早可以回去崗位了!總之這老頭,也說一樣的話,還說我不都知道,
回來幹嘛,就把我踢走了! 這個更惡劣,直接踢走我!!!!!!!!!!

不過我最後又回到草原的地方,我去找了遠方右邊的女生,
他巴了我一巴掌,跟我說欠錢還錢欠債還債........

最後我就在版主大的引導,到一個很像天堂的地方,慢慢地被引導
回來了......
---------------------------------------------------------------
感想:
就是兩個莫名其妙的老頭,而且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趕,很像在趕火車
而且我忘了在哪裡,第一個老頭告訴我,我能進來就已經是通融了.....
讓我感覺我其實都知道,幹嘛再近來?
而且道士加上和尚的兩世,似乎都是為了做同一件事才出家...
所以很多都是看了我都沒時間講,整個都過得很趕,這才是完整版,
明後天我會在分享,我後面被版主大大的催眠玩弄的感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