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

 標題  [分享] 版聚心得

 時間  Tue Nov 13 14:45:52 2012

───────────────────────────────────────

 

 

首先,對不起我不小心把某密碼洩露出來了<(_ _)>

本來想說沒直接指出來應該還可以吧..

下次推文前會先想清楚的!!

造成大家困擾非常抱歉

 

 

______

 

當天是人生第一次參加版聚,

還滿順利的,很開心!謝謝版主和幫忙舉辦的版友,辛苦你們了!

 

我不太擅長寫心得文

所以就直接把當天被催眠的感覺給記錄一下

 

 

1, 閉眼:

版主下指令,使你覺得你的眼皮有如鉛塊般沉重,怎麼樣都無法抬起來

 

版主下指令,使你覺得你的眼皮有如鉛塊般沉重,怎麼樣都無法抬起來

我當下真的會有一種感覺是,無法自己睜開眼睛

即使想要睜開,一方面腦內又會有聲音要你不要睜開

 

 

2.手合掌:

版主下指令,使你的雙手怎樣都無法分開

一開始雙手手臂伸直,十指交握。

這部份手很酸,好幾次差點想把手放下來XD

後來聽到下一指令說,你的雙手手猶如被水泥包覆,漸漸的變得很沉重

這部份我竟然感覺到有點難過,眼框泛淚,還皺起眉頭。

 

以上兩個初階催眠結束後,我有一種剛睡醒的感覺

全身很放鬆沒有力氣,對外界的反應接收速度變得很遲鈍,

看起來很像是在發呆吧XD

 

 

3.建立自信的深度催眠

版主告訴我們正在下樓梯,

同時也慢慢數1到100,

這部份是要讓表意識慢慢退下去,潛意識浮上來的步驟。 (有錯請鞭)

不知不覺數到100,進入非常深度的催眠。

 

 

這部份因為位在冷氣口附近使我一直無法專心。

勉強來到到湖邊,看自己的倒影時,

我看到的是歪曲的笑臉,嘲笑著自己。

看了令我覺得不是很開心,還有點難過,

一時間我甚至無法想像出所謂自信的自己到底長什麼樣子,

即使如此我還是照著指示喝了冰冰涼涼的湖水,然後走出這湖。

 

後來活動結束後找版主討論我看到的情形,

版主說這是我和我的潛意識和處在對抗的狀態,

必須靠深層催眠來解決,

如果二次版聚有機會去的話不知道能不能有更近一步的了解呢

 

 

最後的瞬間催眠真的很精采XDD

如果不是在現場親眼見到的話,

我大概也不會相信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加完版聚之後,

大概是催眠真的有效果吧!

這幾天生活週遭有些變化產生,

 

而且是正向的,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XD

 

亂七八遭的心得大概就到這裡~~~~大家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