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hi************

標題[經驗] 催眠經驗分享(8)-瞬間催眠
時間Sun Oct 28 18:36:37 2012

感想文

(1)

催眠治療結束之後,接下來是老師為我體驗催眠小遊戲的時間。

老師竟把我的手催眠成鐵條。

當我清醒過來後,
我的手呈水平樣伸直無法彎曲,一動也不動,
還感覺有點冰冰涼涼的。

直到老師解除催眠,我的手才恢復正常。


(2)

老師也把我給瞬間催眠了。

我只記得老師說我腳下有隻錶,我往下一望就模糊意識了。

醒來的時候,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直到老師給我聽錄音檔,方才知道我曾大聲的喊出:"我是比爾蓋茲。"

但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

聊聊:

(1)是催眠測驗之一。

(2)是瞬間催眠,十秒鐘就睡倒了。

   讓他大喊自己是比爾蓋茲只是一種催眠確認,

   確認是真的被催眠,而不是睡著了催眠師在那邊唱獨角戲。

   但他喊完就不記得了,所以是用錄音的方式回顧,也是一種趣味。

   如果板聚時有人要催眠,大概就選擇這種省時間的方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