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S*******
 標題  [分享] 2016/5/15 第一次催眠體驗
 時間  Tue May 17 18:25:53 2016
───────────────────────────────────────

2016/5/15 催眠體驗分享

時間:2016/5/15 12:00~16:30
地點:公館站夢駝鈴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催眠
在板上看見豆腐熊開的催眠服務
剛好即將在兩百餘天後面臨重大考試
便預約了一對一的催眠體驗
也嘗試讓我能更專心在課業上

建議可以找一個伴陪你一起
除了可以在旁觀察外 也比較多不同想法
可以增加互動

在開始前
我有先大略爬了一下文
讓自己更了解催眠
比較容易找出自己疑惑的部分
像是自己知不知道被催眠啊
要如何解除指令啊
效用可以到如何等等

豆腐熊也會重頭再介紹一次
然後解答疑惑
還有許多有趣的例子
現在才發現真的被大量出現的麥當勞廣告給催眠了XD
還有藉由影片來講述
催眠的流程啊
他們為何會站不起來
啊還有應該要注意的安全事項
(不要給自己亂下指令哈哈

在設定心錨前
我們先對催眠做了一次較簡單的眼皮黏住體驗
第一次依照指示放鬆自己
去感受頭頂 眼皮 胸口 指尖到全身
慢慢地釋放壓力的感覺
其實還滿不解明明很有精神
但是居然會隨著豆腐熊的言詞而漸漸撐不住眼皮
明明還清醒 但就是不想要出任何力
只想靜靜的聽 跟著引導想像出電梯向下 然後趨向平靜

不過最後我同伴看起來沒有影響 能正常的張開
我倒是感受到有點懶的張開 花了約兩秒吧
豆腐熊說我們會合理化自己催眠後的行為
這樣算是成功了嗎?XD

之後休息了一下
閒聊了一點東西
然後開始設心錨
因為我本身沒帶配件(只有手錶
一時想不到要什麼特殊動作
後來決定是緊握住硬幣XDDD

我花了更多時間放鬆
中間有段要很專注的想像幾個情景
那邊很容易分心
不過越來越進入狀況後
就有點像是在做一個意識清醒可以決定情節的夢
然後藉由引導找出認真讀書的
時間片段 感覺 動機
慢慢地回憶起那個感覺
然後和緊握硬幣的觸感一起印進潛意識

比較出乎我意料的是
其中豆腐熊還有引導在放下硬幣後會漸漸地放鬆 離開那種專注的狀態
有點像是一開始準備要下指令的放鬆準備
最後下達清醒的指令

重新清醒後 有一種去過很多地方的疲累感
問了我們花多少時間
我以為才二十分鐘
然後我同伴笑著戳我說過了一小時左右

之後豆腐熊教了我們自我催眠的方式
然後實際演練過並給予建議
回家以後也可以自己試試看了

啊 提一下夢駝鈴
雖然他有獨立包廂
不過有時候會有很歡樂的客人
甚至隔間與隔間的板子也會震動
我想對於催眠來說
慢慢地回憶起那個感覺
然後和緊握硬幣的觸感一起印進潛意識

比較出乎我意料的是
其中豆腐熊還有引導在放下硬幣後會漸漸地放鬆 離開那種專注的狀態
有點像是一開始準備要下指令的放鬆準備
最後下達清醒的指令

重新清醒後 有一種去過很多地方的疲累感
問了我們花多少時間
我以為才二十分鐘
然後我同伴笑著戳我說過了一小時左右

之後豆腐熊教了我們自我催眠的方式
然後實際演練過並給予建議
回家以後也可以自己試試看了

啊 提一下夢駝鈴
雖然他有獨立包廂
不過有時候會有很歡樂的客人
甚至隔間與隔間的板子也會震動
我想對於催眠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