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h**********                              

 標題  [公告] 第二次板聚

 時間  Tue Nov 13 08:26:32 2012

───────────────────────────────────────

 

昨晚幫一位板友催眠到很晚。

 

回來打了一篇板聚的續文

 

結果又是打一半睡著了

 

真是懶得再打了,所以這裡長話短說。

 

 

有不少板友要求再辦一次催眠,

 

因為很多人上次群體催眠被干擾,

 

有人是因為聊天對話聲干擾、

 

有人是因為正對空調太冷、

 

有人是因為麥克風的刺耳聲……

 

有人是因為麥克風的刺耳聲……

 

 

我是希望有人能真正得到幫助,而不是遺撼,

 

我18號要暫時離開台灣,下次回來可能是明年3月的事了。

 

 

所以打算在17號再辦一次板聚,

 

但這次只限那些有困擾想處理、想進入催眠的人。

 

 

那些想聊天、或好奇、想學習更多等其他需求的板友,

 

我們暫時先在板上討論,在板上問答。(我時間有限啊)

 

 

這幾天遇到一些私下找催眠的板友,

 

都發現問題不單純,許多人的生活都嚴重受了影響,

 

如果這次的催眠安排好一些、全部躺在另一排不對空調、也安靜一些……

 

如果這次的催眠安排好一些、全部躺在另一排不對空調、也安靜一些……

 

我想效果應該會更好。

 

有板友上次群體催眠時沒有進入,但私下一對一卻又進入了。

 

因此,這次我們以解決問題為主,

 

 

這次失眠的人,或生理受影響的人,

 

有興趣的人我們會現場教自發功(一種氣功),生理與心理是相關。

 

絕對在當天就可以氣動了。

 

 

我希望這次人數大約在20人左右吧,上次來過沒有解決問題的人可以再來。

 

上次閉眼或雙手握拳的測試有進入的人(手打不開),

 

那我們就可以在現場1vs1快速催眠,預估每人15~20分鐘吧?

 

 

暫定

 

17號,星期六,下午一點開始。

 

老地方,人性空間。

 

 

要來的人底下推文,再寄信給聯絡電話及稱呼。

 

而且現在開始睡前法:「我可以容易的放鬆下來,身心徹底放鬆。」

 

ok, 就這樣,我又要出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