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his*******

標題[分享] 自我催眠三步驟(1)-睡前法

時間Sat Aug 18 13:08:14 2012

 

第一步──睡前法

 

 

(一)

 

從今天開始連續一星期,每天晚上當你躺上床,準備睡覺前,給自己以下的建議10次。

 

“每一天在xxx方面,我都愈來愈有信心,我不畏懼xxx”

 

當你在講或默念以上建議時,想像你自己變得愈來愈好的樣子。

 

 

(二)

 

為了避免睡著了或忘記說幾次了,每說一次,你就合起一個手指,直到你數完10次為止。

 

 

(三)

 

這是你開始學習如何讓自我建議有效地改變自己。

 

最重要的就是每天一定要做完10~20次的建議,才可以睡覺。

 

 

(四)

 

你每天睡前開始建立一種藉由正面自我建議改奱自己的習慣模式。

 

第二天將會發現這些正面的建議,會讓你有正面的反應,你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其實會選擇在睡眠前做,主要是因為在睡眠時我們的意識會慢慢沈下,

 

而這些建議在睡眠時會比平時容易烙入潛意識中,因此選擇睡覺前是最好的時機。

 

這只是自我催眠的第一步,

 

你是在沒有進入催眠狀態的情況下輸入指令,仍然有用,但作用還是有限。

 

這有點像一些做直銷幹部教他們下屬,每天早上一起床,對著鏡子說:「我很有自信。」

 

所以,自我催眠的第二步則是教你如何進入催眠狀態,

 

催眠狀態下輸入的指令才能深入潛意識中。

 

 

第一步驟的睡前法,要做7~10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催眠師上課共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